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早晨起床後眼泡浮腫,以前中午前恢復,今天到晚上還有點腫,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腎病醫生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早晨起來眼泡浮腫現象平時血壓的情況如何有沒有高血壓現象?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注意休息低鹽低脂飲食,必要時檢查一下腎臟功能做一下腎臟彩超,和腎功看看情況。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眼睛浮腫的原因很多,比如睡前飲水量多或者枕頭過低,同時也不排除腎臟疾病,比如腎病綜合徵和腎炎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到醫院進行腎功能、尿常規等相關檢查排除腎臟疾病,如果問題不大的話一般考慮可能是生理性浮腫,可以給與冷敷消腫

病情分析:
您好,您出現了眼瞼的浮腫,需要排除腎臟功能異常的可能性,需要完善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您腎內科就診,查雙腎的超聲,腎功能,尿常規等。必要時進一步的查風溼方面的指標。自己不要盲目用藥。先完善檢查。
以上是對“早晨起床後眼泡浮腫,以前中午前恢復,今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腎功能不足導致腎臟不能控制水才會出現眼泡腫脹。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看看中醫,是不是腎功能不足引起的眼泡腫,可以配合鍼灸消腫,多吃點羊肉和黑色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晨起時候眼泡出現浮腫症狀,活動後恢復正常。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做尿常規檢查,排除是腎臟疾病引起的。因為眼部屬於疏鬆症狀,有腎炎時候會出現上述症狀。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