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發病時間:一年之前都出現裂口現象,較輕發病現象:手起皮,出血,裂口,影響正常生活,過往病史:兩年之前,在船上幹活,回來之後引發皮膚病,,冬天一直都有出現裂口現象,不過都以為是天氣乾燥,空氣冷,沒當回事,,上年冬天開始,特別是今年春天更加嚴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估計為皸裂,屬缺少維生素B類,考慮是真菌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補充維生素B類,外擦尿素霜,派瑞鬆.生活儘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熱水肥皂燙洗.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如新鮮水果,蔬菜等.

病情分析:
你的這個症狀考慮是:剝脫性角質鬆解症,是皮膚血液溼熱汗腺排汗不通暢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涼血祛風糖漿或玉屏風膠囊,脫皮部位可採用:汗皰寧和除溼止癢軟膏配合外擦。治療期間要注意儘量少沾水。避免接觸諸如肥皂、洗衣粉、洗手液等鹼性刺激的東西。不要去撕脫尚未完全剝離的角質層,以免引起疼痛或流血。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主要考慮是皮膚缺水的情況的,主要是跟體內代謝有關的。
指導意見:
這個是正常的情況的,不要擔心的,這個建議可以注意護膚品的使用的,主要是建議使用滋潤型的。
以上是對“手一直裂口,出現起皮現象,還出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