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灰指甲不治療會怎麼樣,會對內臟有什麼危害嗎??

想得到的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灰指甲一般不影響身體內臟的健康,主要是有礙美觀。
指導意見:
灰指甲罕見的症狀是指甲(趾甲)變灰、甲厚翹起或甲變空,當然甲癬患者也會影響患者免疫狀態.與甲床分離:甲的前緣如蟲蛀狀,完整不齊,久而久之,甲板全部被破壞.灰指甲為中醫名稱,西醫則稱甲癬,由皮膚癬菌所致.廣義的甲癬還指由念珠菌或麴菌引起者。會造成患者的敏感性增高,易發生敏疹.甲癬常由甲板兩側或末端開始,多先有甲溝炎,進而引起甲面的凹點和溝紋,開始為小而清楚的黃或帶白色的斑點,進一步甲失去光澤,變混濁,不透明,並逐漸形成裂紋、變厚、變脆,呈完全的灰白或褐色.

病情分析:
你好,灰指甲不治療對內脹不會有影響的,可以用抗真菌作用的藥物。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症狀的話,灰指甲的現象,可以外用亮甲等具有抗真菌作用的藥物塗那部位比較合適的。

病情分析:
灰指甲,又叫甲癬,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指甲,壞死,變形,增厚,發白等表現。
指導意見:
灰指甲,如果不治療,會影響美觀和有傳染性,當然傳染性不強,如果不治療,對身體健康(包括內臟)沒有影響。
以上是對“灰指甲不治療會怎麼樣,會對內臟有什麼危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指甲對我們具有很大的生理學意義。人類所從事的穿針引線、書寫、做飯、打字、編織、彈奏等工作,都離不開指甲的協助。一旦患上灰指甲,這類工作將受到干擾,也是常見的灰指甲的危害。
指導意見:


灰指甲是一種傳染性疾病,真菌可隨著搔抓而接觸到身體其它部位發生各類皮膚癬。可能導致自己出現手足癬、股癬、體癬等疾病。女性灰指甲患者還可能會引發黴菌性陰道炎等。另外灰指甲不但自身可以傳染,而且還可以間接傳染給家人。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內容來看,灰指甲屬真菌感染,不及時治療,會傳染更多指甲。
指導意見:
你好,灰指甲對身體沒有影響,主要影響美觀,易傳染其他指甲,建議你最好抗真菌治療,口服特比荼酚片,或外塗酮康唑藥水和特比荼酚噴劑。

病情分析:
灰指甲除了不美觀之外,還具有播散致病性真菌的危險。灰指甲可隨著搔抓而把真菌接種到身體其他部位發生新的癬病;而且還能引起家人和旁人的癬病。
指導意見:
灰指甲局部外傷會引起病菌深入感染,引發甲溝炎,膿腫等。灰指甲病菌也會深入身體,引起深部器官及組織感染,嚴重的會危及生命。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您好,灰指甲的治療時常見效又慢,不做治療,短期內對身體的危害又提現不出來,所以有很多人就不做治療或不堅持治療,最終會導致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如體癬,股癬,尤其女性朋友還會導致婦科感染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建議您如果患有灰指甲儘量治療,早期治療,早防治也是對自己和家人的負責,平時注意個人衛生,飲食宜清淡忌辛辣,注意休息,鍛鍊身體,耐心堅持治療
以上是對“灰指甲不治療會怎麼樣,會對內臟有什麼危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甲癬不治療容易易引發甲溝炎、甲床炎、手指膿皮病等併發症,嚴重時可發生丹毒或蜂窩組織炎等深部組織和器官感染的全身症狀嚴重的疾病,甚至危害生命。
指導意見:
這個病主要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表現,治療主要是外用藥物嚴重了配合上口服抗真菌的藥物就可以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