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近期皮膚表層局部出現有紅色腫塊,有搔癢感,過幾天又消失了,其他地方又有紅色腫塊了。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病因引起的,怎麼處理?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過敏引起的皮膚瘙癢、伴有丘疹等症狀,可到皮膚科檢查幫助診斷。
指導意見:
注意衛生避免用手搔抓,避免吃蛋類和海產品以免加重過敏,可口服西替利嗪抗過敏。

病情分析:
紅色腫塊,有搔癢感,從皮疹的形態部位來看初步考慮還是皮膚過敏引起的症狀,是由過敏因素刺激皮膚導致機體免疫調節紊亂引起皮膚炎症反應。
指導意見:
皮膚過敏發生以後主要是對症處理,口服抗過敏藥物:富馬酸依美斯汀膠囊或鹽酸左西替利嗪膠囊,配合外擦,如爐甘石洗劑或派瑞鬆軟膏。平時要多飲水,並注意休息。禁忌菸酒、海鮮、辛辣油炸、濃茶、咖啡或其他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情況有可能是過敏導致的。需要提供圖片資料分析。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注意衛生,飲食清淡,多食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刺激食物,蝦蟹。積極治療
以上是對“皮膚出現腫塊,有搔癢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出現腫塊

    健康諮詢描述: 近期皮膚表層局部出現有紅色腫塊,有搔癢感,過幾天又消失了,其他地方又有紅色腫塊了。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病因引起的,怎麼處理? 病情…

  • 眼睛下面接近下眼瞼的出現裂痕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星期了,有時候是右眼,有時是左眼,皮膚出現裂痕,不見好,好不容易調好了又會裂了 病情分析:你好這位朋友,這種情況主要是考慮局部真菌感染…

  • 蛋蛋上的刺痛灼燒

    健康諮詢描述: 天氣太熱,上課也做了一天 內褲都被汗水溼透?然上後下午就覺得蛋蛋哪裡很難受 晚上回來洗澡的時候蛋蛋上的皮膚碰到水就很疼 想得到的幫助: 皮膚科…

  • 無意發現乳房有點奇怪顆粒的樣子

    健康諮詢描述: 無意發現乳房皮膚有點奇怪,好像有顆粒的感覺,沒我痛感,這幾天乳頭有一點觸摸痛感,月經一直不調。 病情分析:你好,那這種情況得話,那就得注…

  • 臉上又紅又哺乳期摸起來不光滑

    健康諮詢描述: 急啊哺乳期,臉上又紅又癢,摸起來皮膚不光滑,有些像癬,正在蔓延,現在已經到脖子一半的皮膚了 病情分析:起疙瘩了嗎,有沒有接觸什麼東西,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