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早上起床梳理頭髮時,梳子梳理到右邊後腦勺的時候感覺有點痛,然後用右手食指輕輕按壓,有個小小的包塊,軟的有點痛,以前都沒有過這種現象,請老師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幫我診斷是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症狀。可能是毛囊炎症引起的癤腫或者是,蟲咬引起的丘疹。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外用碘伏消毒後,局部應用爐甘石洗劑觀察用藥3天后,症狀不改善,建議上傳圖片或去醫院面診。

病情分析:
你好:這可能是淋巴結,頸部或耳後觸摸到淋巴結很常見,它可以是正常的,也可以是病理性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講,淋巴結輕度腫大,質軟,無壓痛,無粘連,無伴有其他症狀,可暫時不必治療,但必須密切觀察其變化.如不增大或逐漸縮小,則可繼續觀察;如果增大或增多,必須找醫生診治.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有可能是神經痛引起的,你多大了呢?晚上睡眠是不是不好呢,建議你先做一下磁共振
指導意見:
你好,你說的情況有可能是神經痛引起的,你多大了呢?晚上睡眠是不是不好呢,建議你先做一下磁共振。
以上是對“右耳後面一指頭遠的頭部位置有按壓痛的小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耳後面指頭頭部位置壓痛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早上起床梳理頭髮時,梳子梳理到右邊後腦勺的時候感覺有點痛,然後用右手食指輕輕按壓,有個小小的包塊,軟的有點痛,以前都沒有過這種現象,請老師幫…

  • 我下面幾個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下面有幾個小包,看起來也不像是尖銳溼疣啊,那麼是什麼病,需要怎麼檢查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看起來也不是像尖銳溼疣 病情分析:您好,從您…

  • 肛門邊上幾個不痛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我的肛門邊上有幾個大一點的小包,昨兩天有的洗過然後就變小,然後又看不出來了,不痛不癢,也不便血,今天又變大了,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怎樣的…

  • 耳朵後面下去會痛,想問問什麼情

    健康諮詢描述: 就前兩天的事,耳朵後面有個小包,按下去會痛,不軟不硬的,只是什麼情況啊? 病情分析: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淋巴結炎…

  • 兩隻耳朵後面兩個,不痛

    健康諮詢描述: 兩隻耳朵後面有兩個小包,不痛。以前就沒有,現在才出現。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下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可能屬於感染炎症刺激或者上火導致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