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時間有一年多了,近期痛得嚴重些。醫生診斷脈骨炎,腳大拇指變黑,有點爛,現時不時痛。怎麼樣治療好些,現在是輸液,吃中藥,有沒有可能治好。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有沒有局部的圖片可以看一下。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注意休息,避免活動過度,注意局部的清潔衛生,按時換藥,促進局部恢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病情分析:
可以試試中藥診脈調養,熱敷理療推拿按摩鍼灸拔罐改善局部血液循環,治療不適。
指導意見:
有可能治癒,和患者自己體質有一定關係。注意休息飲食起居,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少吃辛辣刺激。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恢復是需要過程的,中藥調理相對好一些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做按摩理療的,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
以上是對“醫生診斷脈骨炎,腳大拇指變黑,有點爛,現”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疾病主要是因為末梢血管病變導致的血液循環障礙,組織缺氧缺血從而壞死。
指導意見:
如果平常有糖尿病等慢性病史,需要對症治療,壞死的組織是沒有辦法恢復的,最好剔除,以免引起毒血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