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對於外遇,男人和女人有著深刻的無法逾越的認識上的差異。女人認為外遇就像福壽膏,一旦沾染上就不克不及隨意馬虎脫身,嚴重的會達到萬劫不復的境地;而男人則把外遇看成一種消遣,就像吸菸,完全沒有必要把它當成一回事。所以,男人往往不克不及理解女人把外遇視為禍不單行的那種誇張的情緒。

對於女人來說,性在很大程度上是與感情掛鉤的,是愛的具體施展闡發。但男人則不然。對於男人來說,性與愛是分隔隔離分散的,性其實不一定代表什麼特殊意義,也不一定要與感情栓在一起。

他完全可以在外面“風流”之後,泰然自若地回到家裡,洗個熱水澡,完全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在這種情況下,性對於他的意義就是生理上的,與感情毫無聯繫關係。由此,曾有一名女士給某欄目寫過這樣一封信:

我和丈夫結婚已經二十年了。有一次跟他聊天,我無意中問起,他願不願意這輩子只和我一小我私家做愛?他入手下手迴避這個問題,後來猶豫了半天才肯回答,但在他開口之前,我已經知道了答案。他向我解釋,他是愛我的,不會傷害我;但如果我允許他在不涉及感情的前提下跟別的女人上床的話,那他會的。他說,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對於異性的吸引力也在逐漸下降,如果哪一個年輕的女孩子願意與他有肌膚之親的話,他的自信就會大為增加。


後他問我,如果他與別的女人不發生任何感情,那我能不克不及允許他跟她們發生關係。很明顯,對於這個問題他有點厭煩了。我究竟應不應該允許他,免得他出軌了還向我撒謊?我有無可能改變他的設法主意呢?

其實,對於這名女士最後一個問題,答案是:基本沒有可能。無論一個男人多麼愛他的妻子,都不妨礙他在外面反覆無常,因為出軌的行為本身對他來說其實不意味著什麼。儘管他的心依然在妻子那裡,儘管保護她、賜顧幫襯她是他的責任和義務,但這些都不影響他在另外一個女人的床上享受生理上的快感。

當然他也知道,這樣做可能會被對方發現。不過,男人發生外遇的時候通常都相當自信,認為絕不可能東窗事發;就算萬一被你發現了,他也會矢口否認,以為這樣就可以矇混過關。可事實上,如果真被妻子發現了,對於絕大多數男人來說,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任何男人在出軌之前,會考慮到其中的風險,因為一旦被妻子發現,他的日子絕對不會好過。英國人有句諺語:“地獄的烈焰也比不上受欺騙的女人的怒火。”男人對這句話的理解,比你可要深刻得多。


但是,這也沒能阻止男人出軌的腳步,因為他依然存在僥倖心理,覺得你不會發現。他感覺自己足夠聰明,可以做得完美無缺,不會留下千絲萬縷,而你既然不知道,當然統統也就平安無事。就算他不小心“鴨蛋雖密也有縫”,你也不會懷疑,因為你究竟結果不想離開他――至少,這是他的期待。如果你起了疑心,入手下手查詢拜訪這件事情,那麼他就撒謊抵賴,死不承認。

外遇,雖然不是什麼道德的事情,但是既然沒有有力的約束和處罰措施,那麼也不一定非要約束自己,所以很多人會去做。別人都是這麼做的,有什麼大不了的。

但我們是人,是生活在社會中的人,有思想、有理智,有道德感,這些都是區分於動物的重要標準,如果一味地順應自己的天性,跟著感覺走,那麼與動物又有什麼區別呢?要知道,動物完全依靠本能而生活,確切地說是餬口生涯。所以,既然生活在社會中,我們就要遵守社會的劃定規矩與道德約束,如果哪一個男人發生外遇時,都能受到社會的強烈譴責,受到父母、兄弟姐妹、單位同事和朋友們的刁難,訓斥,然後像議論犯了滔天大罪的罪犯一樣議論他的話會怎樣呢?外遇被妻子發現的話會被無情地告知離婚,分不到一點財產,並且會被整個社會所拋棄的話,那麼結果會是什麼呢?


如果我們的媒體都在真切地描述由於男人的外遇,女人經受著多麼大的精神痛苦,家裡變得多麼糟糕,孩子也受到了怎樣的傷害;如果可以或許揭示當夫妻之間失去信賴與尊重時意味著什麼,讓男人意想到背叛他人純潔的信任是多麼卑鄙的事情;如果外遇是無恥的、卑鄙的行為――這樣的認識得到了廣泛的認同;如果子女發生外遇,會讓父母感覺到沒有教育好子女而慚愧,那麼,其結果會是什麼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男人為何容易發生外遇

    對於外遇,男人和女人有著深刻的無法逾越的認識上的差異。女人認為外遇就像福壽膏,一旦沾染上就不克不及隨意馬虎脫身,嚴重的會達到萬劫不復的境地;而男人則把外遇看成一…

  • 女人最容易失身,男人容易哄女人上床的6種情況

    第一種:意外驚喜的時候。 情場熟手在行不與女人玩“細水長流”、“潤物無聲”,他懂得怎樣鋪墊,吊足女人的胃口,然後出奇不意地給女人制造一個個驚喜,這些驚喜一樣…

  • 哪類男人最不用發生外遇

    外遇是瑞士銀行裡的一顆“祖母綠”,像《偷天陷阱》中的澤塔瓊斯般,非有膽有識者莫敢偷天換柱。欲外遇者,想到其嚴重後果――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前程盡失、臭名昭著………

  • 林丹在妻子孕期出軌!為什麼女人最辛苦的時候男人容易外遇

    今天最讓人心寒的新聞莫過於羽毛球名將“超級丹”出軌了。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真的感到我的三觀被震得稀爛。 我的第一直覺是這不是真的。但新聞報道尤其是親密的照片…

  • 男人在哪裡最容易結識外遇,女人一定要注意啊

    1. 68%的男人出軌時會有負罪感。 68%出軌的男人從未想到過自己會不忠,並且他們幾乎都希望自己沒有出軌。但顯然,負罪感沒法讓一個男人停止出軌。 2. 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