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一陣子腳上一直褪皮很嚴重而且一直會發水泡泡幾乎每天都會有新的不過最近又好了身上背後發了蠻多痘痘這是不是艾滋病的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由於腿的周圍出現了一些小皮疹有可能是有一些皮膚過敏炎症也會積極的進行相應的調整和治療。
指導意見:
治療方案:你個人衛生用一些糠酸莫米鬆乳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補充一些維生素也都有一定的調整的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艾滋病是性傳播疾病,主要是性接觸、體液接觸及母嬰傳播啊。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用擔心,艾滋病還要結合病史考慮以及實驗室檢查,你這個可以去皮膚科確診下。

病情分析:
患有腳癬,引起蛻皮,不是艾滋病的症狀。如果患有艾滋病,容易引起感染,抵抗力下降。起痘痘屬於粉刺。
指導意見:


不用擔心,可以口服斯皮仁諾和頭孢氨苄,清淡飲食,忌吃辛辣刺激食物和發物。
以上是對“腳蘚腰背痠痛是艾滋病的症狀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痠痛艾滋病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一陣子腳上一直褪皮很嚴重而且一直會發水泡泡幾乎每天都會有新的不過最近又好了身上背後發了蠻多痘痘這是不是艾滋病的症狀 病情分析:你好:你…

  • 單純肌肉關節痠痛艾滋病窗口期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5月2號與網友開房,一起洗澡並互摸對方生殖器做愛帶套,7號下午感冒有點發燒,為測量體溫,感覺有點發燒括約肌有麻木症狀,8號感冒發燒症狀消失,9號…

  • 手心腳心經常發熱多夢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我已60歲。女經常怕熱怕冷有時突然發汗腰背痠痛'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病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常見的原因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陰虛…

  • 體虛乏力,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睡眠不好,體虛乏力,頭痛氣短,腰背痠痛,脾胃吸收能力差,偏瘦,月經量變少。掉髮嚴重,斑禿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體質…

  • 痠痛,乏力便祕,指甲軟竹絲狀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昏花,白髮脫髮,怕冷脫皮麩皮狀,便祕,腰背痠痛疲憊不堪。嗜睡,喝茶水能緩解。 想得到的幫助: 求診,用藥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