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得嚴重雞皮膚已經十幾年,以前不知道是雞皮膚,而且被我摳了一些疤,色素比較多,該怎麼治療。她們問我是不是遺傳,我也不知道,我爸媽身上也沒有,只是我爸耳下邊有點紅的,摸起來不滑,請問醫生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毛周角化症,毛周角化症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療。多吃蔬菜和水果,
指導意見:
角化明顯者可口服維生素A,輔以維生素E增加療效,局部可外塗3%~5%水楊痠軟膏、溼疹霜及魚肝油軟膏等。具體劑量請遵醫囑。

病情分析:
你說的雞皮膚應該就是毛囊周圍角化症,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皮膚病,本病除了影響美觀外,對身體健康幾乎沒有影響。
指導意見:
對於毛周角化病目前也沒有明確有效的治療方法,只能嘗試性應用藥物,一般的治療主要以外用維a痠軟膏、尿素軟膏等藥物為主,如果病情嚴重的話可以口服維生素a。中醫治療的話一般為口服大黃蟄蟲丸,但療效也不是很確切。

病情分析:
您好您現在別緊張,您這樣其實醫學上就是叫做皮膚過度角化問題
指導意見:
給您幾條建議
一針對於毛囊的過度角化,其實這樣就是遺傳導致,主要就是女性得病的比較多,但是不會傳染也不會影響日常的生活
二您可以晚上擦拭維A酸乳膏,堅持三天一週的時間,不要見光
三多吃維生素A食物,這樣有助於皮膚滋潤效果
祝您健康
以上是對“我是一個大學生,患上雞皮膚已經十幾年了吧”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是一個大學生患上雞皮已經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得嚴重雞皮膚已經十幾年,以前不知道是雞皮膚,而且被我摳了一些疤,色素比較多,該怎麼治療。她們問我是不是遺傳,我也不知道,我爸媽身上也沒有,只是…

  • 六歲開始手淫一直到現在已經

    健康諮詢描述: 我十六歲開始手淫一直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今年28歲,冬天手腳冰涼,手心腳心出汗,容易煩躁記憶力減退,思想不集中,陽痿早洩,容易出汗,耳鳴,腰痠疼…

  • 我得過敏性鼻炎已經沒有檢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名建築工人,得鼻炎有十幾年了,用過噴的,吃的,中藥,都不見效果,沒有具體檢查過,近幾天忽然之間單孔堵塞嚴重,以為是感冒買的藥吃了不見好轉,…

  • 我右手後窩有一個肉包包‘偶爾痛一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右手後窩有一個肉包包,十幾年了,一直不痛,現在開始在痛,不知是什麼病?怎治?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過敏,可以吃些抗過敏藥,如撲…

  • 一同事50多歲盜汗已經

    健康諮詢描述: 同事,50多歲了,盜汗已經十幾年了,也喝過六味地黃丸及丸藥,有些效果,近期越發嚴重,能把內衣及被褥打溼,有好的治療方法嗎? 想得到的幫助: 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