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不管用什麼面膜用完後都會又紅又癢。而且用的都是補水類的面膜,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過敏引起的皮膚瘙癢,伴有皮疹等症狀,接觸過敏原容易誘發。
指導意見:
注意衛生避免用手搔抓,暫停使用化妝品,避免吃海產品以免加重症狀,可口服抗過敏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是過敏性皮炎,是由過敏因素刺激皮膚導致機體免疫調節紊亂引起皮膚炎症反應。
指導意見:
暫時不要使用化妝品和護膚品,避免刺激皮膚加重疾病。是皮膚過敏的症狀,建議你口服鹽酸奧洛他定片和依巴斯汀片,臉上先使用3%硼酸洗液冷敷15分鐘,再外擦羌月乳膏和紅黴素眼膏每天2次。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慎食辛辣、海鮮、牛羊肉、蘑菇等發物。

病情分析:


你好皮膚過敏引起的紅瘙癢等不適症狀,與面膜有關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維生素c片和撲爾敏治療觀察看看,不要使用化妝品,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對“敷完面膜後皮膚又紅又癢也會有點火辣辣的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面膜有點火辣辣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不管用什麼面膜用完後都會又紅又癢。而且用的都是補水類的面膜,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過敏引起的皮膚瘙癢,伴有皮疹等症狀,接觸過敏原容易…

  • 吃燒烤喝酒,心臟有點憋氣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吃燒烤後,半夜皮膚髮紅髮癢,有點憋氣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是和吃燒烤之後刺激是有直接的關係的,要多注意一下你自己的…

  • 因為面膜的次數過多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沒有敷什麼面膜,昨天開始敷了兩次美白麵膜,今天又敷了兩次,皮膚就發紅發癢 想得到的幫助: 我家裡沒有什麼要現在也挺晚了不知道該怎麼辦,請醫…

  • 祛斑霜產品疹,臉上發紅。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你好!我用完是祛斑霜後好像是在反彈還是過敏了,臉上出了好多痘痘?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考慮是過敏性皮炎,是由過敏因素刺激皮膚導致…

  • 月子,一抓就是尋麻疹嗎

    健康諮詢描述: 做月子期間沒有洗澡,每天只是用水擦下,出了月子後洗了澡反而皮膚髮癢,一抓就紅,一條條抓痕很明顯,有時候還起塊比不癢的皮膚突出好多,這是尋麻疹嗎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