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平常無不適,白的地方帶著一些雞皮疙瘩,已經快一個月了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醫生可以給我解答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為白癜風,是一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皮膚色素脫失症,皮膚顯示錶皮黑素細胞及黑素顆粒明顯減少或缺,症狀體現為色素異常,瘙癢,皮膚硬化
指導意見:
白癜風患者臨床痊癒後,其免疫能力及微循環障礙方面仍未恢復正常,所以在臨床痊癒後,即白斑完全消失後,應再鞏固一個療程。

病情分析:
綜合你的病情描述,你這種情況應該屬於色素減退性疾病,首先應去醫院排除一下白癜風。
指導意見:
白癜風早期的典型症狀一般是瓷白色,有時間去當地醫院皮膚科,找大夫面診以後,照伍德燈確診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那你是7身體的什麼部位出現的白斑呢?白斑也不都是白癜風的,需要鑑別診斷。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去皮膚科就診下可以做下WOOD等檢查鑑別下,診斷清楚是白癜風還是花斑癬還是其他疾病,然後再對症處理。
以上是對“皮膚出現白塊,是不是白癜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一塊是得了白癜風

    健康諮詢描述: 額頭上方有白斑,黃豆大小點,患病一年半,四處求醫,吃了不少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皮膚一塊白塊是不是得了白癜風?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主要症狀…

  • 出現白癜風

    健康諮詢描述: 平常無不適,白的地方帶著一些雞皮疙瘩,已經快一個月了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醫生可以給我解答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為白癜風,是一獲得性,…

  • 了是是患上白癜風了呢?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發現身上有一處皮膚變白了,想問一下皮膚變白了是不是患上白癜風了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皮膚變白了是不是患上白癜風了呢?謝謝! …

  • 小心被電燒傷變成去掉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不小心被電燒傷皮膚變成白的,不去掉白皮膚可以嗎。謝謝 病情分析: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電器的燒傷表現,這個是比較常見的指導意…

  • 出現有點乾燥摸上去會有點癢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皮膚出現紅塊,有點乾燥摸上去會有點癢,請問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過敏引起的皮膚瘙癢,伴有紅疹等症狀,可到皮膚科檢查幫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