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直男們大多對一樣平常著裝其實不擅長,更不要跟他們說什麼穿衣禁區。當然啦有顏任性,還是可以在禁區裡到處踩雷的,但前提是,顏正!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上一檔關於男生時尚的根蒂根基課,男生女生都要MARK哦!

襯衫捲袖口,常年穿同一雙鞋子,這些對於直男懶男來說,是經常做的事情了,而若避開這些不太明顯的誤區,想必是極好的。

那我們就來逐個列舉一下直男們最容易在穿衣搭配這件事情上容易出現的錯誤,順便免費送上正確姿勢。

1.袖子

一折一折平整捲袖子是錯誤的

正確姿勢:

直接把袖口拉至手肘上方,再把折線處反折到袖口下面,關鍵是不要把袖口藏起來。

看吧,這樣不僅女票喜歡,連男票也喜歡。

2.牛崽褲

過鬆過緊的牛崽褲都不和諧

正確姿勢:

穿上之後,褲頭能塞進兩個手指的距離才是剛好的寬鬆度。

牛崽褲穿得合身了,回頭率蹭蹭蹭地漲,接受挑戰吧,騷年狼!

3.短褲

不要太短,也不要長過膝蓋

短褲太短,大老爺們露一個大白腿,嚇壞妹子也是必然的。

正確姿勢:

短褲的褲腳接近膝蓋,但是不要超過膝蓋。

4.襪子

白襪子真的很土的,特別佩休閒裝的時候

正確姿勢:

穿著深色服裝和鞋子時,可以選擇深亮色幾何紋,從襪子就可以看出品味。

5.鞋子

把妹子,上班,出街都穿一雙鞋是錯誤的

正確姿勢:

至少要擁有休閒鞋、運動鞋、黑皮鞋、孟克鞋、靴子等5雙鞋,搭配衣服變換。

6.皮帶

露出的皮帶顏色和鞋子不搭是錯誤的

正確姿勢:

皮帶和鞋子配色一致就ok!

7.上衣

休閒襯衫,POLO衫,T-shirt不要扎

正確姿勢:

除正式襯衫,都不紮起。但是正式的襯衫就要扎進褲子裡。

怎麼分辨正式或休閒襯衫?襯衫底邊是平的就是正式襯衫,有弧度的則是休閒襯衫。

8.西裝

西裝肩線太緊太塌都是錯誤的

正確姿勢:

肩線到袖子延線最合適,至少看起來很合身,這樣女孩子都會想要擁抱你(真的,衣服穿好了就有妹子了)。

9.T恤

穿V領開到乳中線的T恤,洗到領子都捲起來的T恤是錯誤的

正確姿勢:

選擇小V或圓領最保險,究竟結果不是每一個人都有一身好胸肌。

10.Change

不要老是T恤牛仔,刻舟求劍,覺得這樣穿最安全。

正確姿勢:

多去測驗考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穿著打扮。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男人穿衣搭配容易出現錯誤知道幾個?

    直男們大多對一樣平常著裝其實不擅長,更不要跟他們說什麼穿衣禁區。當然啦有顏任性,還是可以在禁區裡到處踩雷的,但前提是,顏正!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上一檔關於男生時…

  • 穿衣搭配不懼撞衫就學她

    對於愛漂亮的女生來說,學會穿衣搭配是必修課,如果你不會穿衣搭配,又屢屢撞衫,那就無比尷尬了。 哈哈,別擔心,小編特意請來一名女神老師,看她是怎麼搞定穿衣和撞衫問…

  • 男人在床最想聽到的話

    面對對方的悶不坑聲,再好的性慾也會瞬間消失。女人要想在床上得寵,不僅動作要到位,情話也得會說。男人在床上到底最想聽什麼話呢?女人趕緊來學學吧! 把手放在這裡 …

  • 囊中羞澀的男人穿衣搭配

      ● 攻略一 牛仔褲   搭配建議:純色的印花T恤和簡單的球鞋。   在眾多的品牌中去挑選牛仔褲,選一條讓你男人味十足的牛仔褲,從挑選的過程中發現夠好就好,不…

  • 怎麼看中國男人配不中國女人

    中國男人配不配得上中國 女人的這個話題去年就在,今年這個話題又火了起來,熱度不減。 話題主要是篇中國男人配不上中國女人的文章引起,文章例舉中國男人不愛運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