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得蕁麻疹兩天多,吃藥後不叫的癢了,可體溫35.5,這正常嗎

想得到的幫助: 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小孩得了蕁麻疹,而且吃藥治療後不癢了,說明已經有效果了。
指導意見:
蕁麻疹就是過敏,當然過敏原因很複雜,可能和感染,食物,藥物,吸入物等有關係。至於體溫偏低,和蕁麻疹沒有什麼關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能是藥物的原因所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這種情況,可以改用,其他藥物來治療蕁麻疹。或者是,減量服用,該藥物,現在的體溫,也可以說是正常。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內容來看,寶寶體溫35,5屬不正常,正常體溫是36到37度之間。
指導意見:
蕁麻疹與體溫過低應該沒有關係,不知道有沒有用過退燒藥,建議你注意保暖,再觀察看看,如果溫度還低,最好去醫院兒科看看,更放心。
以上是對“4歲半得了蕁麻疹,吃藥後體溫過低是怎麼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忌食辛辣魚腥發物:在沒有發現可能誘因的情況下,儘量避免魚蝦、蟹及剌激性食物。如蝦蟹、牡蠣、海蛤、甲魚、帶魚、鱔魚、豬頭肉、公雞、牛羊肉、蘑菇、竹筍、香蕈等,因為這些食物容易生風動血化熱,可催化本病產生。辣椒、胡椒、桂皮、洋蔥、咖喱、茴香、菸酒等。因這些食品可助熱動血,誘發本病發生;有時也可直接成為過敏原,產生變應性反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4得了麻疹吃藥體溫是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得蕁麻疹兩天多,吃藥後不叫的癢了,可體溫35.5,這正常嗎 想得到的幫助: 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小孩得了蕁麻疹,而且吃…

  • 4兒童麻疹反覆發作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4歲半,最近一月反覆蕁麻疹,醫院開的鹽酸左西,每次半片,吃後就挺好,停藥又發作。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由於蕁麻疹是屬於出現了免疫功能…

  • 反流性食道炎的同時得了麻疹吃藥

    健康諮詢描述: 得食道炎的同時有得了蕁麻疹,然後治療食道炎的藥物可能會有不良反應容易得蕁麻疹,請問能吃這種藥物嗎 病情分析:你好,看你說的病情方面,那看…

  • 懷孕八週得了麻疹住院醫生點滴甘草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八週得了蕁麻疹,住院後醫生點滴了甘草酸苷4天,及口服2片開瑞坦,請問接著怎麼辦?孩子還能留下來嗎? 病情分析:懷孕八週得了蕁麻疹,住…

  • 男寶寶兩得了麻疹每天身上起包

    健康諮詢描述: 男寶寶兩歲多,得了蕁麻疹,每天身上起包,怎麼辦?男寶寶兩歲多,得了蕁麻疹,每天身上起包,怎麼辦?男寶寶兩歲多,得了蕁麻疹,每天身上起包,怎麼辦?…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