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腦動靜脈畸形,做啦伽馬刀現在一個月了,左耳前後這幾天脫頭髮,我想問問是為什莫。

想得到的幫助: 是為什麼

病情分析:
伽瑪刀又稱立體定向伽瑪射線放射治療系統,是一種融合現代計算機技術、立體定向技術和外科技術於一體的治療性設備,它將鈷-60發出的伽瑪射線幾何聚焦,集中射於病灶,一次性、致死性的摧毀靶點內的組織,而射線經過人體正常組織幾乎無傷害,並且劑量銳減,因此其治療照射範圍與正常組織界限非常明顯,邊緣如刀割一樣,人們形象的稱之為“伽瑪刀”。
指導意見:
適當參加體育鍛煉,氣功、太極、舞蹈,要注意勞逸結合,動靜結合。膳食治療在康復期不可缺少,尤其是通過膳食調補脾胃十分重要,脾胃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何況腫瘤治療中又常常傷害脾胃。科學合理的膳食組合對脾胃的恢復、強壯病人的身體非常重要。

病情分析:
腦動脈畸形的情況,有做伽瑪刀的治療術後,要考慮手術後遺症等。
指導意見:
以上情況,首先考慮排除手術後遺症或併發症等,導致脫髮,同時複診,明確目前情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靜脈畸形馬刀脫髮

    健康諮詢描述: 腦動靜脈畸形,做啦伽馬刀現在一個月了,左耳前後這幾天脫頭髮,我想問問是為什莫。 想得到的幫助: 是為什麼 病情分析:伽瑪刀又稱立體定向…

  • 靜脈畸形栓塞手術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腦動靜脈畸形栓塞手術後幾個星期都再頭暈……吃什麼藥緩解,鹽酸氟桂利嗪膠囊能服用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解答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介…

  • 先天性靜脈畸形能治處根嗎?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左膝蓋處動靜脈畸形,看了網上有的說不能除根,容易復發,治療也是很麻煩的,我想問下國內哪家醫院治療動靜脈畸形比較權威?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

  • 中醫能治療靜脈畸形嗎?鍼灸可以減輕動靜

    健康諮詢描述: 中醫藥物可以治療動靜脈畸形嗎?還是輔助控制?中醫鍼灸治療可以減輕動靜脈畸形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你所說的動靜脈畸形是…

  • 靜脈畸形血管瘤,下嘴脣,明顯腫起!

    健康諮詢描述: 7月份做過一次微創治療,現在過去了一個多月反到比之前還要大點,之前很早發現但是很小。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嘴脣的血管瘤一般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