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指甲前端易碎,分層,洗頭頭髮掉的有點多 去看中醫中醫說腎陰虛 去看皮膚科 他說營養不良 免疫力地下
去年 有一段時間,我的10個指甲全部都是易碎,分層,那段時間髮際線後億了一些 不知道怎麼回事 求解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屬於缺少微量元素的現象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症狀,建議可以適量補鈣比較合適,還可以補鋅,可能是由於缺少微量元素導致的現象的。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症狀中醫裡面主要講腎虛的,血虛,陰虛導致的,毛髮失去濡養
指導意見: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去醫院中醫科看看,當面看看舌苔脈象的,中藥調理在這方面有特色效果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首先從中醫角度看是由於機體的腎虛導致的,可以使用補腎的方法來改善。
指導意見:
建議使用補腎藥物來調理,六味地黃丸可以補腎陰虛,中醫調理同時要注意均衡飲食,和規律睡眠。
以上是對“指甲前端分層易碎頭髮掉的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指甲前端分層頭髮

    健康諮詢描述: 指甲前端易碎,分層,洗頭頭髮掉的有點多 去看中醫中醫說腎陰虛 去看皮膚科 他說營養不良 免疫力地下 去年 有一段時間,我的10個指甲全部都是易碎…

  • 指甲頂端分層頭髮的比較

    健康諮詢描述: 去看中醫說腎陰虛去看皮膚科說我營養不良……我想問問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按您的描述來說還是可以考慮檢查一下微量元素的情況的指導意見:…

  • 寶寶32個月,指甲很軟,指甲前端分層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32個月,指甲很軟,經常自己斷掉,指甲前端分層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描述,32個月大的寶寶,指甲很軟,經常自己斷…

  • 右邊頭髮什麼原因呢

    健康諮詢描述: 右邊頭髮掉得多,需要去醫院做哪些檢查確定什麼原因引起的,有時候右邊頭皮軟軟的,有點點疼,不影響生活 想得到的幫助: 確診方法 病情分析:…

  • 剛出生寶寶像只小猴子,抱起小小的你帶著的擔心和滿滿的感動

    這是剛出生時照的,是寶媽偷偷照的哦!寶爸說寶兒太小,不讓拍照。 這是半個月的時候,遞她個棒棒糖,還真能拿住!!(就當是小發話器啦。) 這是滿月時的,看我寶笑得…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