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二年前在右手臂上長了一粒黃豆大小的硬塊,我以為是打預防針留下的,現在有大約3CM,不痛不癢。

想得到的幫助: 不理它會惡化嗎?

病情分析:
您好,右手臂上長一粒黃豆大硬塊這種情況多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脂肪瘤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彩超就可以確診了,可以外用溼毒清軟膏,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多休息

病情分析:
您好,建議派瑞鬆或者歐敏克治療,平常注意補充維生素B族
指導意見:
避免精神緊張,過度勞累,不能熬夜,多注意日常的鍛鍊,增加自己免疫力,衣被不宜用絲,毛等製品,平時保持大便通暢,睡眠充足

病情分析:
你好,脂肪瘤這個是良性病變一般很少出現惡變的可能,這個如果是單發的可以不用管它,也可以做手術切除。
指導意見:


對於多大的這個只要不在短時間內迅速增大或者出現疼痛的症狀可以暫時不用處理觀察就可以。
以上是對“我右手臂長了脂肪瘤不痛不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臂脂肪不痛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我二年前在右手臂上長了一粒黃豆大小的硬塊,我以為是打預防針留下的,現在有大約3CM,不痛不癢。 想得到的幫助: 不理它會惡化嗎? 病情…

  • 口腔兩邊一個要求不痛不癢的是什麼情況

    健康諮詢描述: 口腔兩邊長了一個肉球不痛不癢的差不多10天剛開始是左側長一個,這兩天右側又長了一個。 病情分析: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心火大導致身體不適,需要…

  • 左臉鬢髮裡面個硬包

    健康諮詢描述: 左臉頰鬢髮裡面長了一個硬包 不疼不癢 時間大概有一兩年了 比開始長出來的時候大了 感覺有時候大有時候會小點 沒有顏色就在皮裡 不會移動,最近覺得…

  • 下巴脂肪有一個拳頭大身上也無數

    健康諮詢描述: 身上胳膊上大腿上後背上肚子上都長而且都對稱著長後腦下面臉上耳朵前耳朵後都有不癢不痛好酗酒好生氣 想得到的幫助: 請相關的口腔科醫生專家診斷一下…

  • 肚子包,關不關事!!!

    健康諮詢描述: 兩年前做了腸癌和腎癌的手術,肚子有一部分長了個包,跟著就沒有了 想得到的幫助: 到底是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需要進行皮膚科的檢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