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二十年前第一次患淋病,沒有治療徹底,之後反反覆覆的,現在腹部不適,一側痛,食慾不振,乏力,發病重時,腹部灼熱感,關節也痛,我想問一下地壇醫院可以治療我的病嗎?我的左側腹部內一直有一種牽拉痛。2014年又化驗出淋球菌感染,打了抗生素之後,化驗結果沒有淋菌了,但症狀還有。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表現尿道小便的異常,尤其有特徵意義的尿滴白,你這個情況首先考慮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還是去醫院當面看看清楚,因為早點治療還是容易的,主要青黴素治療,療程一般三到五天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二十年前第一次患淋病,沒有治療徹底,之後反反覆覆的,現在腹部不適,一側痛,食慾不振,乏力,發病重時,腹部灼熱感,關節也痛,我想問一下地壇醫院可以治療我的病嗎?我的左側腹部內一直有一種牽拉痛。2014年又化驗出淋球菌感染,打了抗生素之後,化驗結果沒有淋菌了,但症狀還有。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這邊可以去公立醫院做一個全方面檢查以及治療。不少的人患上了淋病,這對他們的生活造成了極大的不便。對於淋病應該早發現早治療,主要青黴素治療,療程一般三到五天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您好患者朋友,通過您的描述,根據您的症狀,可以通過藥物和飲食調理治療。
指導意見:
口服通淋顆粒。您好患者朋友,根據您的症狀,建議您合理飲食,適量運動,保持心情開朗
以上是對“我得了淋病,反覆發作,腹部痛,關節也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下顎腫反覆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由於年底拔牙,回家沒有忌口,後來一直腫痛反覆發作,最近去醫院檢查說是骨髓炎要刮除,請問能徹底治好嗎?還有就是風險大不大? 想得到的幫助: 中國…

  • 喉嚨經常,吞口水反覆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經常痛,吞口水也痛,吃上火的東西后會經常反覆發作.,醫生看過扁桃體沒有發炎,可是吃什麼消炎藥好像都沒效果.以前痛一個星期就自然好了,現在這次…

  • 尿路感染尿反覆發作發病快後背冷

    健康諮詢描述: 尿路感染,排尿疼,小腹有墜痛感,反覆發作,而且發病快,發病時後背冷,請問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尿路感染是會引起尿痛,尿不盡,尿頻等不適…

  • 得了黴菌陰道炎有半年了反覆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4月份得了黴菌陰道炎,一直上藥,到現在,總是反覆發作,上藥好了幾天,停藥就復發,,想問問怎麼才能根治?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一直反…

  • 右上眼角紅腫發癢疼痛反覆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上眼角紅腫,伴有下眼肚浮腫,睜眼閉眼時眼睛會痛,會出現膿,反覆發作 病情分析: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結膜炎,一般和眼睛抵抗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