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帶狀皰疹5個月了!皮膚好了就是神經疼的厲害!做過神經阻斷治療未見效果!跪請大夫幫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你帶狀皰疹病毒感染皮下神經引起的疼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布洛芬膠囊止疼,配合甲鈷胺片治療,禁忌辛辣受風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帶狀皰疹是沿著神經走行公佈的,皰疹完全好後部分人會殘留神經疼痛的後遺症。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休息,保持局部的皮膚清潔乾燥,可以口服點營養神經細胞的藥物,比如維生素B1片和甲鈷胺片,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病情分析:
你好,帶狀皰疹後遺症神經痛比較嚴重。需要積極服用藥物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卡馬西平片和維生素B1以及芬必得膠囊。必要時需要神經阻滯治療緩解疼痛。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帶狀皰疹後遺症疼痛脹痛!有腎小球炎症吃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敘述,您的情況是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疼痛的問題。這是帶狀皰疹在治療上不及時及病情比較嚴重導致的。
指導意見:
可以請中醫大夫看看,選擇中藥如哭來笑去散、金鈴子散加減堅持調理治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疲勞,避免熬夜。注意飲食營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