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因頭皮撕脫傷住院撕掉一半頭皮出院兩個月了頭髮長出一釐米了可是一撓頭就掉髮很厲害一掉上百根的掉這是怎麼回事啊好擔心掉的頭髮髮根還是黑色會不會掉了就不會在長了

病情分析:
脫髮掉頭髮主要和熬夜睡眠不好、精神壓力大、遺傳及氣血腎精不足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對症治療,補氣養血安神補腦為主要治療方法。可以口服歸脾丸以及益腎烏髮口服液來改善脫髮掉髮症狀。平時保持樂觀開朗的精神狀態,緩解焦慮情緒。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規律。每天睡眠不應少於7小時,最好在晚上11點前入睡,否則會影響身體的神經內分泌系統,導致或加重原有的掉髮。

病情分析:
頭皮大片自帽狀腱膜下撕脫稱為頭皮撕脫傷,多因頭髮被機器捲入所致,高速運轉的鈍物切線打擊亦可造成
指導意見:


撕脫頭皮挫傷不嚴重者,可試行頭皮血管吻合與頭皮再植或將撕脫的頭皮作成中厚皮片再植。頭皮小塊撕脫可行頭皮轉移與縫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