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腦門上長了幾塊白斑,懷疑是白癜風,我知道白癜風會擴散的,但是我這半年了也就這麼大。會不會是色素減退?色素減退和白癜風有什麼區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與色素減退症之間有何區別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症狀考慮是白斑的,和白癜風不一樣的,白癜風是色素脫失性
指導意見:
你這個主要考慮是維生素缺乏,飲食上不當導致的,建議你可以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規律生活

色素減退斑一般分為先天性或獲得性黑色素產生減少。是由於原來皮膚的正常色素減少而和局部皮膚出現異常的一種斑點,有些是後天的,比如激光等方法治療雀斑留下的局部色素淡化,也有其它皮膚病,如白癜風等。要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相應的治療和處理。
  白癜風是由於黑色素細胞缺失引起的一種邊界清楚,對稱分佈的脫色斑。皮膚脫色斑可僅為1~2個小的斑片,也可累及全身大部分皮膚。白癜風病多發於人的面部、脖子、手腳、腰腹部及背部等汗腺發達部位,春夏季速度發展較快,一般無瘙癢感,但個別患者病情將要擴散時或受刺激時會出現瘙癢症狀,需要患者引起重視,白癜風白斑初期是白色斑點狀,患處皮膚光滑,無鱗屑,若發與毛髮之下,常伴有毛髮變白的現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白癜風色素減退之間區別

    健康諮詢描述: 腦門上長了幾塊白斑,懷疑是白癜風,我知道白癜風會擴散的,但是我這半年了也就這麼大。會不會是色素減退?色素減退和白癜風有什麼區別? 想得到怎樣…

  • 副牛皮癬牛皮癬區別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家裡有個親戚得了牛皮癬,我陪他去了一次醫院才知道還有副牛皮癬這種,但是跟牛皮癬不一樣,所以就想在網上諮詢下副牛皮癬與牛皮癬有何區別? 想得…

  • 問下醫生陰道內射和外射,主要區別,對

    健康諮詢描述: 問下醫生陰道內射和外射,主要有何區別,對男人的陰莖或功能有何傷害啊,請醫生幫助下,聽說外射很不好,不知道有沒有這些事 想得到的幫助: 咆 …

  • 切開雙眼皮和埋線雙眼皮區別?

    健康諮詢描述: 天生單眼皮,想做成雙眼皮,問了我身邊幾個朋友,有的人去泉州美萊華美做了切開雙眼皮,有的人是去做了埋線雙眼皮,那這兩種手術有什麼區別,有了解做雙眼…

  • 如何區別白斑色素減退

    健康諮詢描述: 長了白斑有一段時間了,也沒有去醫院檢查,也不知道是不是白癜風,但朋友說是白癜風,如何區別白斑與色素減退症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如何區別白斑與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