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個月一直呆在家,每次一用化妝品眼睛周圍皮膚就發紅發癢,特別難看,但過幾天不用就好了,如果是因為化妝品,可是我之前在學校天天用也沒有問題,不知道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樣的情況,這個應該是用這個彩妝過敏導致的,才導致的你這樣不舒服的感覺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樣的情況,你這個是可以看看更換其他牌子的彩妝試試看,看看這樣的情況是不是可以得到改善的,這個你也就不需要太擔心的了,祝你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您好,眼睛周圍皮膚有發紅癢的現象,不排除過敏的現象,要注意護理,保持乾燥的,食物要清淡的。
指導意見:
需要服用點維C的,外用爐甘石洗劑治療吧,勤洗澡,也要用點撲爾敏的,護膚品不要頻繁更換。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過敏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錄雷他定和西咪替丁膠囊進行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情緒波動。
以上是對“每次用過化妝品後,第二天眼睛周圍的皮膚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眼睛周圍出現的紅腫,以及癢,主要是過敏造成的不適的。
指導意見:
你好,多注意休息,可以用撲爾敏抗過敏以及用爐甘石洗劑等治療處理,可以達到改善的。

病情分析:
你的症狀考慮是過敏性皮炎,是由過敏因素刺激皮膚導致機體免疫調節紊亂引起皮膚炎症反應。是化妝品過敏的症狀。
指導意見:
清淡溫軟飲食,忌辛辣刺激食物不能喝酒。你可以口服鹽酸奧洛他定片和依巴斯汀片,臉上先使用3%硼酸洗液冷敷15分鐘,再外擦羌月乳膏和紅黴素眼膏效果很好的。暫時不要使用化妝品和護膚品,避免刺激皮膚加重疾病。洗臉水不要過燙、忌熱噴、忌長久待在乾燥環境中。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可能是眼周皮膚過敏所致的瘙癢發紅等。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平時少吃辛辣生冷食物,少用刺激性的化妝品,溫水清洗,避免過冷過熱刺激,引起皮膚過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每次化妝品第二眼睛周圍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個月一直呆在家,每次一用化妝品眼睛周圍皮膚就發紅發癢,特別難看,但過幾天不用就好了,如果是因為化妝品,可是我之前在學校天天用也沒有問題,不…

  • 宮頸糜爛中度康復靈之後第二白帶就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宮頸糜爛中度,以前一直不在意,最近感覺嚴重了,陰道出血,然後用了康復靈,已經用了一個多月,但是每次用藥的第二天陰道就有好多像豆腐渣一樣的白帶…

  • 齲齒封藥第二牙齒一碰就痛牙齦腫了

    健康諮詢描述: 去看牙醫,齲齒被磨過開口,塞了一些藥物在裡面,第二天牙齦就腫了起來,而且很疼,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好,從您描述的情況來看的話您所說的這…

  • 為什麼我打了玻尿痠麻藥第二沒事

    健康諮詢描述: 為什麼我打了玻尿痠麻藥後,第二天沒事,第三天反而左邊上嘴皮和鼻子仍然是麻煩麻過的感覺,而且時有辣疼,好煩人,開始吃過東西后才有這種感覺,現在沒有…

  • 拔罐燒傷第二起包了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拔罐的時候不小心把額頭燒傷了,第二天在眉頭那塊起包了,這和燒傷有關係嗎?該怎麼治啊? 病情分析:你好,上述情況如果局部出現了水泡,如果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