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個月一直呆在家,每次一用化妝品眼睛周圍皮膚就發紅發癢,但過幾天不用就好了,前兩天用了化妝品後第二天眼睛周圍的皮膚特別紅癢,如果是因為化妝品,可是我之前在學校天天用也沒有問題,不知道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過敏了就不能再用了可能是長期處於致敏狀態在身體免疫力變化後發病了可以口服抗過敏藥物如撲爾敏或者氯雷他定片
指導意見:
注意好清潔和隔離過敏原在飲食要多以清淡為主多喝水多食果蔬保持皮膚水分過敏部位不宜過度抓撓早晚擦拭杏璞霜純植物萃取乳膏薄一層按摩至吸收溫和無激素能有效降低皮膚的敏感度提高皮膚的抗過敏能力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過敏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錄雷他定和西咪替丁膠囊進行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不排除是過敏所導致的。可用點維生素C撲爾敏進行治療看看的。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上不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和魚蝦類防止過敏的情況。必要時到醫院診療下祝身體健康。
以上是對“用了化妝品後眼睛周圍的皮膚髮紅髮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過敏與自身體質免疫力有關過敏需及時治療可以在護理上要多多注意避免使用刺激性的化妝品可以使用溫和型敏感性膚質專用的護膚品局部注意好清潔和隔離過敏
指導意見:
在飲食要多以清淡為主多喝水多食果蔬保持皮膚水分過敏部位不宜過度抓撓早晚擦拭杏璞霜純植物萃取乳膏薄一層按摩至吸收溫和無激素能有效降低皮膚的敏感度提高皮膚的抗過敏能力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出現發癢的症狀就是你對這個化妝品產生了過敏的反應。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對這個過敏的,可能是化妝品放的時間過久了,建議不要再用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化妝品眼睛周圍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個月一直呆在家,每次一用化妝品眼睛周圍皮膚就發紅發癢,但過幾天不用就好了,前兩天用了化妝品後第二天眼睛周圍的皮膚特別紅癢,如果是因為化妝品…

  • 為什麼我的眼部浮腫,眼睛周圍鬆弛?怎

    健康諮詢描述: 為什麼我的眼部浮腫,眼睛周圍皮膚鬆弛?怎麼樣可以恢復,緩解? 想得到的幫助: 方法 病情分析:如果早上起床後有眼睛浮腫的毛病,最原始而…

  • 眼睛周圍鬆弛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眼睛周圍有鬆弛下垂現象,並且還有皺紋,整個臉部看起來很難看,該怎麼辦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眼睛周圍皮膚鬆弛怎麼辦 您好女士:建議您嘗試…

  • 臉上康瑞保之後傷口周圍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不小心劃破了臉直接擦康瑞保了傷口還沒結痂是不是不能擦啊,現在傷口和傷口周圍的皮膚又紅又癢特別難看要哭死了下午就要去學校,很影響美觀,請問現在…

  • 眼睛周圍鬆弛下垂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不緊緻了,尤其是眼睛周圍的皮膚鬆弛下垂的厲害,感覺肌膚也衰老了,怎麼辦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眼睛周圍皮膚鬆弛下垂怎麼辦,做面部微整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