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長帶狀皰疹了但是不嚴重現在已經快消退了明天要打出血熱的針可以打嗎

病情分析:
您好,不可以打的,一般處於疾病期間,免疫力低下,打防疫針效果不好,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皮膚病。
指導意見:
建議肌肉注射干擾素,靜脈點滴阿昔洛韋和利巴韋林。外用阿昔洛韋軟膏或爐甘石洗劑,疼痛嚴重時可以口服芬必得。

病情分析:
您好,有長帶狀皰症的現象要及時治療的,食物方面要清淡一些的,多吃水果蔬菜吧,不要挑食了。
指導意見:
需要服用點維C和維B2治療的,營養也要全面的,同時可以用點抗病毒的藥物治療的,觀察

病情分析:
患者如果帶狀皰疹,結痂就提示好轉了,可以注射預防針。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休息,清淡易消化飲食,增加抵抗力,避免抓繞,擠壓,觀察下。
以上是對“長帶狀皰疹(不嚴重)時,能打出血熱的針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帶狀皰疹嚴重出血熱

    健康諮詢描述: 我長帶狀皰疹了但是不嚴重現在已經快消退了明天要打出血熱的針可以打嗎 病情分析:您好,不可以打的,一般處於疾病期間,免疫力低下,打防疫針效…

  • 帶狀皰疹是生殖器皰疹

    健康諮詢描述: 男性生殖器皰疹是不是生殖器皰疹?怎麼治療,用什麼藥物治療、可以不去醫院治療,在家在家用藥治療嗎,希望醫生可以及時回覆我,謝謝。 想得到怎樣的幫…

  • 帶狀皰疹神經痛是吃辣的?

    健康諮詢描述: 帶狀皰疹後的神經痛,吃著萊瑞克普瑞巴林膠囊治療呢,這期間飲食上怎麼注意?還能不能吃辣的? 想得到的幫助: 有帶狀皰疹神經痛是不是不能吃辣的? …

  • 眼瞼帶狀皰疹其他名稱:眼瞼帶狀皰疹

    眼瞼帶狀皰疹(herpes zoster)典型的病變多在三叉神經第一支―眼神經各分支(額神經、淚腺神經及鼻睫狀神經)或第三主支各分支(比較少見)的皮膚分佈區域,…

  • 帶狀皰疹病毒性鞏膜炎其他名稱:帶狀皰疹性鞏膜炎

      該病毒初次感染往往表現為水痘,病毒長期潛伏在體內受某些因素的影響而激活,再發表現為帶狀瘡疹,二者均為急性傳染病,在臨床和流行病學上有很大區別,一般情況下均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