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出生過後三個多月得色素蕁麻疹現在都九個多月了,發作起來紅紅的斑點會癢,有什麼辦法嗎?

病情分析:
按你描述的這個症狀主要還是考慮過敏引起的,過敏性的蕁麻疹,這個困難些
指導意見:
這個主要抗過敏的藥物吃一點藥膏擦擦,魚蝦辛辣刺激的不要吃,不要騷抓這些的皮疹,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料,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一個詳細檢查,祝身體健康,謝謝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料,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一個詳細檢查,祝身體健康,謝謝E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按你描述的這個症狀主要還是考慮過敏引起的,過敏性的蕁麻疹,這個困難些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這個主要抗過敏的藥物吃一點藥膏擦擦,魚蝦辛辣刺激的不要吃,不要騷抓這些的皮疹,
以上是對“得色素蕁麻疹沒發作時就褐色斑點不痛不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蕁麻疹是由於皮膚、黏膜小血管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出現的一種限局性水腫反應。臨床表現為大小不等的風疹塊損害,驟然發生,迅速消退,瘙癢劇烈。
指導意見:
對於慢性蕁麻疹來說,由於病因不明,不能針對性地預防及治療,因而療效不理想。具體可諮詢皮膚科專家。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色素麻疹發作褐色斑點不痛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出生過後三個多月得色素蕁麻疹現在都九個多月了,發作起來紅紅的斑點會癢,有什麼辦法嗎? 病情分析:按你描述的這個症狀主要還是考慮過敏…

  • 麻疹發作身上很癢,而且皮膚起很多疙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發作過兩次,但隔的時間都比較長,而且很快就散了,最近發作幾次了,第一次去醫院看了,花了兩千塊錢藥浴藥蒸,只管了幾天現在又出現了,很癢,不敢相…

  • 兒子麻疹了,現在他手和臉都腫了,這是

    健康諮詢描述: 有蕁麻疹五六天了,今天沒了,今天晚上手和臉突然腫了起來,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屬於過敏蕁麻疹造成的,這種情況和環境都有關,最好是及時用藥…

  • 12年慢性麻疹,不吃藥會發。

    健康諮詢描述: 樹林裡打滾,回來就起了,一起去玩的妹妹也得了,她比較忌口,情況沒有我嚴重。我比較重口,沒有忌口,還抽菸。醫院說是寒冷性蕁麻疹,出汗遇冷就發,不喜…

  • 麻疹反反覆覆,停藥發作,沒有過敏源也

    健康諮詢描述: 蕁麻疹反反覆覆,停藥就發作,沒有過敏源也會復發嗎蕁麻疹反反覆覆,停藥就發作,沒有過敏源也會復發嗎 病情分析:引起蕁麻疹的病因很多,但大多數…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