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臉色暗黃!舌苔白厚!容易生口瘡可是一吃下火藥就胃寒!例假淅淅瀝瀝到八九天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引起,一般與脾虛生化不足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玉屏風口服液.方中黃芪補中益氣,小建中湯等藥物,日常增加鍛鍊增加免疫力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是平常注意調理的,最好還是配合中藥調理,效果好一些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和一大杯溫開水,平常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可以配合吃一個階段補脾益腸丸的。可以吃一階段養胃舒的。儘量保持心情舒暢,保證睡眠。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上熱下寒,脾胃虛寒。而且月經八九天了。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可以吃點。人蔘健脾丸。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可以喝點紅棗薏米粥。體內的寒溼排乾淨以後,就會好的。
以上是對“上熱下寒脾胃虛寒!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咽喉乾燥疼痛,腰以下發涼腿腳發

    健康諮詢描述: 咽喉發乾疼痛不能吃鹹的東西,腰以下總是涼,晚上睡覺腰腿腳發涼,要用熱水袋暖才能入睡。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導致的身體發虛…

  • 調理身體,可能是脾胃虛弱。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上夜班,面色泛黃,舌頭有齒痕,舌苔淡薄,下嘴脣常年蛻皮,程深紫色,曾經經常腹瀉,經常口腔潰瘍,後一中醫(已故)說我心火大,治療後不再潰瘍,現…

  • 心腎交,陰陽不濟,

    健康諮詢描述: 心腎不交,陰陽不濟,上熱下寒,上實下虛,寒熱不交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這情況,據我分析,可以吃交泰丸,注意情緒…

  • 嗎,還是腎,還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我曾經手淫頻繁,婚後也很多,現在是喉嚨常常疼痛,口腔潰瘍,能喝水,心情煩躁,易發怒氣,漆蓋疼痛,怕風易冷,疲乏困倦,一出汗經風就風熱感冒,是什麼…

  • 體質能吃薏米嗎?

    健康諮詢描述: 看過中醫說是上熱下寒,有痛經現象,消化功能不是很好。大便不成型,偶爾很粘,走路走久了手指頭髮腫,油性混合敏感皮膚,頭髮不油膩,想開始吃薏米美容,…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