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是前三年發現長了鼻息肉,一直都在治療,可不見好轉,鼻子不通氣,老是打噴��,,經常流濃鼻遞,現在65歲了,我擔心手術她受不了,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您好,鼻子有異物鼻塞不通氣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有鼻炎等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吃點鼻炎康片,阿莫西林膠囊,外用滴鼻液等治療,少吃辛辣。

病情分析:
建議鼻炎康,霍膽丸或者鼻炎靈,吃藥只能緩解,平時保健最關鍵,加強鍛鍊,增強身體機能
指導意見:
不要長期濫用、滴鼻淨等含有血管收縮劑的藥物,否則就會造成逆轉反應,繼發性血管擴張,產生對藥物的依賴性

病情分析:
您好,鼻子有異物鼻塞不通氣長了鼻息肉,這樣的話,可以口服羅紅黴素,鼻炎康,撲爾敏治療,平時多喝水,不要吃的太鹹
指導意見:


多喝水,多吃流食好消化的,不吃油膩生冷,海鮮最好不要吃,注意保暖,別受風,及時治療,可以吃冰糖燉雪梨或喝點蜂蜜水
以上是對“鼻子有異物鼻塞不通氣長了鼻息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建議你還是做手術治療效果比較好的,手術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問題不大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建議你還是手術治療的,這個手術不大的,一般人是可以成熟的,問題不大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你爸爸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鼻息肉和慢性鼻竇炎所至。
指導意見:
建議單用中藥免煎顆粒-炒牛蒡子(每天3次,每次1包)加糖口服治療,消炎排膿效果好,連續治療半月即可明顯見效。

病情分析:


你好:鼻息肉是由慢性炎症長期刺激或變態反應使鼻粘膜高度水腫,使靜脈及淋巴液迴流受阻,引起組織間隙擴張、發生不可逆的水腫,最後形成的息肉。初始鼻內似有擤不出的鼻涕,夜晚可出現明顯鼻塞而致張口呼吸,一般要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另外中藥治療鼻息肉效果很好,中藥方劑對鼻息肉效果佳,藥物直接作用病變黏膜,使血管收縮,組織水腫消失,軟化分解鼻甲與增生組織.平時注意鼻腔衛生,加強身體鍛鍊,嚴禁菸酒辛辣食品,注意保暖.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