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鼻子里長有鼻息肉,有三年之久了,天天不通用,去醫院看過了說要做手術割除,可是病人有高血壓,年齡66歲了,我擔心病了承受不了,我想找中藥治療鼻息肉法,你能幫幫我嗎?

病情分析:
你好,多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你可以吃點感康片,VC銀翹片,清熱解毒口服液
指導意見:
多喝水,多休息,如果有嗓子發炎的症狀還要喝消炎藥的,避免生冷硬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綜合你上面描述分析來看,息肉別的方法都下不去的
指導意見:
那麼一般這種情況息肉相對來講就是通過手術去解決,手術很簡單,有高血壓,可以通過一段時間的藥物治療,降下來之後選擇手術。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是慢性炎症感染引起的鼻子息肉反應引起的情況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自己的反應情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東西,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消炎藥調節控制
以上是對“鼻子長有鼻息肉,不通氣,確氣檢查了是鼻息”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個鼻息肉肯定是需要去改善的才可以的,可以通過手術的辦法治療的就好,
指導意見:
你肯定也是需要去控制的,出血的你這個息肉要注意炎症刺激的情況的,不然就麻煩

病情分析:
你好,鼻息肉,會堵塞鼻道,引起呼吸障礙,有時候還會造成睡眠障礙,進而會影響血壓的情況。
指導意見:
治療鼻息肉,手術是首選。單純使用中藥來治療鼻息肉的情況,效果是不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子息肉通氣檢查鼻息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鼻子里長有鼻息肉,有三年之久了,天天不通用,去醫院看過了說要做手術割除,可是病人有高血壓,年齡66歲了,我擔心病了承受不了,我想找中藥治療…

  • 鼻子常年通氣全組織息肉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全組織鼻息肉病,手術上個星期五昨晚的,想諮詢一下關於複查的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病毒引起的,建議服用氨溴索片和雙黃連等藥物治療…

  • 鼻子裡面旮瘩還有通氣有時用嘴出氣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七個月了鼻子裡面有旮瘩鼻子也不通氣是怎麼回事最近還有時咳嗽 病情分析:您好:基於您的描述,從您的孩子的症狀來看,這應該是鼻息肉導…

  • 通氣感覺鼻子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寶寶剛出滿月幾天,感覺跟大人鼻子流鼻涕不通氣一樣,可以用愛暢嗎?有什麼影響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是感冒的現象,主…

  • 鼻子通氣。去醫院檢查

    健康諮詢描述: 希望不用做手術就能治好我的鼻息肉。曾經也做過這樣的手術,感覺對大腦有影響。 病情分析: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鼻子不通暢,這個是鼻塞,…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