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晚上半夜裡感覺嗓子疼跟冒煙似的鼻子不通氣頭疼

病情分析:
嗓子疼有痰及咽喉部有異物感,可能是與咽喉部發炎有一定關係,鼻塞、不通氣是與鼻炎有關係,這些都需要除外。
指導意見:
可以口服羅紅黴素膠囊及藍芩口服液。用藥3到5天以後,如果症狀不緩解,就需要作鼻竇的ct檢查以除外鼻竇炎了。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主要考慮為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症狀。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主要考慮為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症狀。應以清熱解毒中藥製劑調理,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由於感冒引起的鼻塞不通及嗓子疼痛不適,這可能與受涼等因素有關係。
指導意見:
這是可以應用vc銀翹片等藥物進行治療的,同時應該多飲水,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以上是對“鼻子不通氣嗓子疼有痰頭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姑娘,根據您對情況和症狀的描述,考慮很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口服感冒藥治療,平時注意休息,飲食清淡,多喝點熱水,祝您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子通氣嗓子頭疼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晚上半夜裡感覺嗓子疼跟冒煙似的鼻子不通氣頭疼 病情分析:嗓子疼有痰及咽喉部有異物感,可能是與咽喉部發炎有一定關係,鼻塞、不通氣是與鼻炎…

  • 嗓子鼻子通氣吞口水也

    健康諮詢描述: 吞口水也疼嗓子疼有痰鼻子不通氣吞口水也疼嗓子疼有痰鼻子不通氣吞口水也疼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您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導致的上述症狀~指…

  • 寶寶最近鼻子通氣嗓子呼呼的響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半月了最近鼻子不通氣嗓子呼呼的響剛發現內眼角鼻樑和鼻翼兩側發白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小寶寶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感…

  • 我一到睡覺就一個鼻子通氣,喉嚨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到睡覺就有一個鼻子不通氣,喉嚨有痰,咳不出來咽不下去的,白天鼻子好了,但是喉嚨還那樣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喉嚨有痰不易…

  • 鼻子通氣嗓子打噴嚏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不通氣嗓子疼打噴嚏鼻子不通氣嗓子疼打噴嚏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受風寒著涼,鼻炎等原因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