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08年出現的視野缺損,檢測屬於視網膜剝落,這麼多年,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可以治療的方法?看文章會有部分字段的不全,好幾年一直這個模樣,不好不壞,一直這個樣子!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描述,視網膜脫落的話一般只能通過手術的方式來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過度波動。在飲食上,應該規律化,合理的安排飲食的時間,應當多吃多吃易消化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蔬菜、水果等。

病情分析:
看來你還不知道視力缺損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視網膜脫落只要恢復正常視野還是可以恢復的,但是如果是脫落的視網膜壞死了就沒有辦法解決了。
指導意見:
你是08看出現的。到現在9年左右了。要讓這個缺損的視野恢復是完全不太可能了。就是這種長期的視網膜缺損提示是長期的缺血壞死的表現。你的心情可以理解。

病情分析:
你好,視野缺損是一種病症狀況,表示看事物時,視野不完整,好像有什麼陰影擋住視線,有時也會有某個角落完全黑影,看不到東西。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視網膜剝落的最有效的治療就是選擇手術療法,手術治療效果明顯,恢復也較快速。還要注意術後的眼部護理情況,保持用眼安全衛生,注意勞逸結合。
以上是對“視野缺損,現在有有效的方法了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情況應該是視網膜脫落的原因引起的,這個需要手術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這個情況應該去眼科看一下,如果脫落或者半脫那麼這麼長時間了可能手術時機錯過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視神經挫傷導致視野缺損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2016年6月外傷導致視神經挫傷,現視野缺損,請問王醫生該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2016年6月外傷導致視神經挫傷,現視野缺損,請問王醫生該…

  • 視野缺損視物不清

    健康諮詢描述: 視物模糊,配戴眼鏡均無明顯效果!經檢查是由於常期飲酒引起的視神經中毒而視野缺損!請問有什麼藥可改善下! 病情分析:你好,視物模糊,並配戴…

  • 鼻下象限性視野缺損玻璃體渾濁

    健康諮詢描述: 車禍外傷所致眼部受傷,鼻下象限性視野缺損,玻璃體渾濁,視力下降,請問醫生視野缺損是哪個部位出現了問題 病情分析:是黃斑部出現的問題您這個…

  • 視野缺損因先天性腦血管畸形導致視野缺損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14歲,男生,發病已經35天,因運動導致腦血管破裂出血,現在右眼視野缺損,請問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親,考慮手術,如果血腫清除了,可…

  • 雙眼視野缺損我該咋樣進行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發病一週時間了,在醫院進行雙眼視野檢查出缺損,剛開始發現看物有陰影,是由腦梗造成的,我該咋進行治療,現在沒有啥發展。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咋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