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無創DNA檢查顯示16號染色體微缺失是什麼意思?有必要做羊水穿刺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個檢查結果提示可能存在16號染色體異常,需要進一步檢查的。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這個是需要去醫院做個羊水穿刺檢查確診的,注意休息,加強營養。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這是有染色體的問題的。如果繼續保留胎兒的話,最好是進一步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懷孕期間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適當的活動每天至少鍛鍊三十分鐘以上,注意調理儘量保證身體健康的。必須得定期產前檢查。儘量保證胎兒及孕婦的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提供的信息來看,這個16號染色體微缺失是指的16號染色體是稍微的缺失一部分的。
指導意見:


對於這個結果來說,有必要進一步的做羊水穿刺檢查染色體的情況的。這個比無創的要準確的多。
以上是對“無創DNA檢查顯示16號染色體”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無創DNA目前已經是最先進的胎兒檢查手段,16號染色體微缺失,說明16染色體存在,只不過是部分片段缺少而已,對於孩子來說,有可能回正常發育,也有可能是有一些畸形或者發育不良導致畸形的
指導意見:
如果對上述檢查結果有疑問,可以考慮重新做無創基因檢測。這樣的話比較準確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DNA檢查顯示16染色體

    健康諮詢描述: 無創DNA檢查顯示16號染色體微缺失是什麼意思?有必要做羊水穿刺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個檢查結果提示可能存在16號染…

  • 檢查HCG值顯示16.24,是否為懷孕了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是不是懷孕了,上個月17號來的月經,本月17號做的檢查顯示為16.24 病情分析:現在血值不高,還不能確定是不是懷孕,隔天覆查血值看有…

  • DNA顯示胎兒X染色體增加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無創這個篩查準確率高嗎?絨毛穿刺有翻盤的機率嗎?絨毛穿刺風險有多高? 病情分析:你好,無創DNA篩查的準確率是比較高的,如果不放心可以…

  • 做了胎兒nt還用做dna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昨天做了胎兒nt.結果正常。還用做無創dna嗎?謝謝! 病情分析:一般來說的話,只要這個正常就不用過於擔心了,但是你一定要定期做…

  • 我的情況需要做什麼檢查呢?DNA嗎?

    健康諮詢描述: 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一個月內喝過酒,一個月左右燙了頭髮,還發燒了,但沒吃藥,身上過敏了兩次 病情分析:酒精對胎兒發育是有影響的,這一胎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