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我爸的鼻子肉在你們醫院做需要多少錢,貧困家庭這種能不能報銷啊

病情分析:
患者存在鼻息肉疾病,息肉的話則是屬於良性的病變,嚴重的息肉則是可以導致鼻腔不通氣的情況。
指導意見:
鼻息肉主要還是需要採取鼻內窺鏡下手術治療,術後病理確診疾病的性質,以免出現病變的可能性。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為、鼻息肉、是鼻粘膜細菌感染後、局部組織異常增生所致。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是不一樣。
指導意見:
1、去醫院耳泌後科進一步檢查。2、做鼻息肉切除術後可愈。3、術後抗感染、抗消炎。

病情分析:
你好,據你所述可能患有鼻息肉,多由鼻炎或鼻竇炎反覆刺激引起的,鼻塞頭疼等
指導意見:
鼻息肉嚴重影響呼吸和睡眠質量需手術切除,不同醫院之間價格不同,一般需3000-4000元左右,是否能報銷,可諮詢就診醫院
以上是對“鼻息肉做手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儘快到上級醫院檢查的。住院治療的話,應該都可以報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的,可以每天用溫開水熱毛巾熱敷鼻腔的。儘量保持心情舒暢,保證睡眠,儘快檢查確定情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息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我爸的鼻子肉在你們醫院做需要多少錢,貧困家庭這種能不能報銷啊 病情分析:患者存在鼻息肉疾病,息肉的話則是屬於良性的病變,嚴重的息…

  • 鼻息手術需要多少錢?

    健康諮詢描述: 想問一下做這個手術費多少?,我買了長沙五險,能報的比例是多少?我是岳陽戶口,是否能在醫院直接報銷? 想得到的幫助: 如果長時間不做,有什麼影響…

  • 鼻息只吃藥不手術可以下去嗎?

    健康諮詢描述: 如果不可以下去,是非要做手術嗎?能不能讓它不長。如果不做手術會有更大的危害嗎 想得到的幫助: 鼻息肉只吃藥不做手術可以下去嗎? 病情分析…

  • 鼻息手術行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知道鼻息肉不做手術可以嗎?我鼻子一直不通氣,所以去醫院檢查了,結果發現是鼻息肉,想知道鼻息肉都有哪些治療方法,非要做手術嗎? 想得到怎樣…

  • 兒童鼻息需要手術麼?

    健康諮詢描述: 兒童鼻息肉需要做手術麼?已經引發急性耳炎和肺炎 想得到的幫助: 兒童鼻息肉需要做手術麼? 病情分析:鼻息肉是鼻腔,和鼻竇粘膜,肥厚水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