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發紅,偶爾發紅,早上起床偶爾伴有異物,偶爾發癢,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的症狀有可能是紅眼病,是與病毒感染,細菌感染引起的結膜炎有關的。
指導意見:
需要檢查確診,根據檢查結果進行治療,也可以用阿昔洛韋滴眼液,氧氟沙星滴眼液交替滴眼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考慮屬於結膜炎造成的,出現情況的原因和過敏體質炎症感染有關係,用藥治療。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口服氯雷他定顆粒治療觀察,塗抹紅黴素眼膏治療都有利於康復的,多吃含維生素多的食物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應該是上火引起的,口服三黃片,或者是溼毒清膠囊治療幾天看看這個,避免生活飲食休息不規律的情況
指導意見:


注意平時保暖,避免油膩食物過多的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禁菸酒,這樣很有幫助的
以上是對“眼白髮紅眼睛發紅,偶爾發紅,早上起床偶爾”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眼部細菌感染引起的結膜炎來的,可以去醫院五官科做個眼部裂隙燈眼底立體照相檢查,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滴滴普拉洛芬滴眼液或者利巴韋林滴眼液或者玻璃酸鈉滴眼液,不吃辛辣刺激熱氣上火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白髮眼睛發紅偶爾發紅早上起床偶爾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發紅,偶爾發紅,早上起床偶爾伴有異物,偶爾發癢,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的症狀有可能是紅眼病,是與病毒感染,細菌感染引起的結膜炎有關的…

  • 白髮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口腔潰瘍才好了,又發現自己眼皮紅腫了,眼睛也是發紅的,有一點點疼,這種症狀大概有三、四天了,我懷疑是要長針眼,所以就用溫的淡鹽水擦在紅腫的…

  • 滴了眼藥水後眼睛脹痛白髮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前兩天睡覺前滴了點眼藥水,第二天眼睛就腫了,脹痛,而且眼白還發紅,這都過去兩天了,眼睛不腫了,但還是發紅,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

  • 眼睛白髮水腫伴有泡泡像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眼睛很容易紅腫癢,早上去公園加回來癢就有可能要腫了,還會發紅,有時候是下牛,反正經常發作,發作前一般眼白髮紅伴水腫,發展迅速,大概15分鐘全…

  • 每天早上起床眼睛乾澀疼睜不開眼睛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段時間裡每天早上起床眼睛都非常疼乾澀睜不開眼睛之後去醫院買了瑞珠牌的聚乙烯醇滴眼液用並沒有太大改善滴眼藥水的過程中眼睛碰到眼藥水就覺得有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