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如果不可以下去,是非要做手術嗎?能不能讓它不長。如果不做手術會有更大的危害嗎

想得到的幫助: 鼻息肉只吃藥不做手術可以下去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敘述的情況建議您不用太擔心,目前情況考慮是不好說
指導意見:
如果已經確診鼻息肉,建議您最好去醫院進一步評估病情,只吃藥是下不去的,

病情分析:
您好,鼻息肉的話,是不可以藥物治療的,藥物治療沒有作用,最好還是手術治療的。儘快到上級醫院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平常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的,鼻炎的話,可以藥物治療但是鼻息肉,必須得手術治療,儘量保持心情舒暢,保證睡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給於以下分析:首先請你上傳幾張照片看一下,目前來說,鼻息肉沒有特效藥物治癒,後期容易造成鼻部畸形或者腫脹情況。
指導意見:
可以當地正規醫院就診,選擇手術切除治療,後期配合噴劑治療,增強自身免疫力,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鼻息肉只吃藥不做手術可以下去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已經明確診斷為鼻息肉,不做手術的話不能根除。
指導意見:
你可以先吃藥控制症狀,等時間允許的時候,就去醫院做手術,對於耳鼻喉科是小手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息吃藥手術可以下去

    健康諮詢描述: 如果不可以下去,是非要做手術嗎?能不能讓它不長。如果不做手術會有更大的危害嗎 想得到的幫助: 鼻息肉只吃藥不做手術可以下去嗎? 病情分析…

  • 鼻息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知道鼻息肉不做手術可以嗎?我鼻子一直不通氣,所以去醫院檢查了,結果發現是鼻息肉,想知道鼻息肉都有哪些治療方法,非要做手術嗎? 想得到怎樣…

  • 直腸多發息肉,手術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腹部發脹,大便不正常,平時吃飯容易發撐 想得到的幫助: 不做手術可以嗎?不做手術怎麼治療比較有效果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

  • 煙霧病手術吃藥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一段時間被檢查出有煙霧病,建議我做手術治療,現在正吃藥呢,可以也不好,這病真的得做手術才能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煙霧病不做手術吃藥不可以嗎…

  • 眼睛長了霰粒腫,手術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長了霰粒腫,不做手術可以嗎?眼鏡也不疼,就是覺得有點腫脹 想得到的幫助: 眼睛長了霰粒腫,挺大的,不做手術可以嗎 病情分析:這個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