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上下肢活動不變,流口水,左眼上眼皮下垂等症狀!目前有兩年多了!一直沒有見效,狠著急!

病情分析:
根據上述在症狀和檢查結果的描述,考慮屬於腦膠質瘤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腦膠質細胞瘤是惡性腫瘤,建議及時手術治療,然後給予跟蹤放化療治療,力求治癒或最大限度延長生存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個情況只能是靠控制病變部位發展,或者通過手術切除病變組織來解決問題了。
指導意見:
你的這個情況只能是靠控制病變部位發展,或者通過手術切除病變組織來解決問題了。儘早去三甲以上醫院檢查治療吧。

病情分析:
您好,患者的情況是左側肢體活動不便,流口水,左眼上瞼下垂,已經持續了兩年
指導意見:


檢查結果顯示右側基底節佔位,膠質細胞增生。這種情況很可能是膠質瘤壓迫導致的神經功能損害,只能進行手術切除佔位~
以上是對“右腦基地節佔位病變,膠質細胞增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