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疼喝什麼藥呢?主要我懷孕這裡,嗓子疼有沒有好的快一點的藥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屬於咽喉炎或者是扁桃體炎症,出現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上火都是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口服雙黃連口服液治療都有利於改善症狀,在治療期間多吃含維生素多的食物,避免上火,如果症狀繼續加重情況下,也可以口服華素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咽喉炎所致,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口服銀黃顆粒,金銀花含片治療。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咽喉炎所致的,首先多飲水,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C,B,
指導意見:
感染嚴重的話應用氨苄西林,青黴素等,咽喉腫痛應用蒲地藍,雙黃連等,多可好轉的,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以上是對“嗓子疼怎麼辦能有什麼辦法解決一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嗓子疼一般是由於上火所致,如果沒有伴隨其他異常,目前可以先不口服藥物。
指導意見:
由於處於孕期,目前可以注意多喝水,飲食清淡,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如果一直不緩解再口服消炎藥。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懷孕期間用藥需謹慎,最好採用食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放鬆心情,多吃清涼下火的食物,如雪梨湯,香蕉等,慢慢會緩解的。適當鍛鍊,增強體質。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在懷孕期間患了咽喉炎,這種現象主要是由於受涼感冒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診斷清楚後在給予有效的治療,注意多休息,多吃蔬菜和水果及粗纖維飲食。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膠囊每日3次每次0.5克,銀翹解毒顆粒。每日3次每次一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嗓子怎麼辦什麼辦法解決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疼喝什麼藥呢?主要我懷孕這裡,嗓子疼有沒有好的快一點的藥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屬於咽喉炎或者是扁桃體炎症,出現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上…

  • 嗓子怎麼辦什麼辦法一下嗎?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每天晚上到早上就嗓子疼,每一次咽口水都覺得嗓子疼,吃飯的時候都咽不下去,每天都覺得嗓子疼,這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出現的情況考慮屬…

  • 請問醫生什麼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我的孩子不愛刷牙但他長大後牙齒表面有黃色的汙垢他今年十幾歲 請問醫生能有什麼辦法能解決這個問題嗎? 想得到的幫助: ? 病情分析:您…

  • 吃鐵皮石斛對嗓子幫助嗎

    健康諮詢描述: 吃鐵皮石斛對嗓子疼有幫助嗎,畢竟吃消炎藥好一陣又接著疼,這樣折磨我幾個月了,朋友讓我用昌弘鐵皮石斛煎水喝,說可以滋陰養胃,對咽喉疾病也有幫助。 …

  • 產後兩個月了嗓子什麼快速的好辦法

    健康諮詢描述: 產後兩個月了,昨天嗓子疼的厲害,還在哺乳期,可以吃金嗓子嗎?會對孩子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考慮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含服金嗓子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