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初期牙痛,臉和脖都腫了好多天了,怎麼辦,火氣特別大小便發紅黑色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孕婦上火了,需要注意飲食,好嗎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可以用些金銀花泡水給她喝,多吃些不容易上火的水果等,祝你生活愉快

病情分析:
你好牙痛由於很多的原因所引起的,牙齦炎症神經刺激蛀牙等等,牙痛不及時得到根治會導致家中以及牽引其他疾病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孕期不要自行用藥,以免對胎兒造成一定的影響的,尤其是早期胎兒是臟器形成的關鍵時期,建議及時去口腔醫院進行檢查,進行局部治療減少影響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病情,需要排除齲齒疾病引起的牙髓炎,造成的紅腫,疼痛症狀。
指導意見:
需要口腔科就診,直觀檢查下,一般是青黴素輸液治療,殺菌消炎處理,才能改善病情。
以上是對“孕婦上火牙痛,臉和脖子腫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是上火引起的,可以吃點金銀花顆粒,平時多喝水,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睡眠充足
指導意見:
你好,這是上火引起的,可以吃點金銀花顆粒,平時多喝水,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睡眠充足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情況是上火、牙齦炎等等可能。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一般可以使用阿莫西林、維生素C治療,清淡飲食,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懷孕初期牙痛,臉和脖都腫了好多天了,多是感染表現了。
指導意見:
在這樣的情況下,是需要及時處理的,這也會影響懷孕,胎兒的發育的。不要吃辣物,酒,生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孕婦上火脖子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初期牙痛,臉和脖都腫了好多天了,怎麼辦,火氣特別大小便發紅黑色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孕婦上火了,需要注意飲食,好嗎指導意…

  • 的厲害脖子但是有懷孕了

    健康諮詢描述: 上火引起的,牙痛的厲害,臉和脖子腫了痛的水都咽不下去,實在太痛苦吃了牛黃解毒片,結果今天早上測出懷孕,有沒有孕婦能吃的牙痛藥,或者治牙痛的辦法 …

  • 懷孕初期上火孕酮低打黃體酮能喝

    健康諮詢描述: 大牙,有個黑洞,最近一段時間痛的厲害,還掉了一半,用牙籤一按,痠痛的厲害,是不是很嚴重啊,懷孕期間能治療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懷孕…

  • 喝椰汁豆漿會上火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是不是消化不去啊我以前沒注意過和椰汁牙痛過後面不好喝了今天喝了一罐豆漿工廠生產的沉澱物比較多的那類牙齒馬上有發作的感覺 病情分析:你好,如…

  • 最近老是是不是上火引起的

    健康諮詢描述: 老是板牙痛,老是裡面的牙痛,疼的特別厲害,上下都痛,是不是屬於上火引起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是有炎症引起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