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牙齒的大門牙的縫隙較大,另有一顆牙齒爛掉了,如果我去矯正的話要不要補好那顆牙,用哪種材料補好,大概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主訴判斷您目前的情況是可以進行補牙的,針對於牙齒不整齊,可以進行矯正。
指導意見:
建議即使到醫院或口腔診所進行治療,可以用玻璃離子進行補牙,價格在一百左右。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牙齒縫隙大可以考慮正畸矯正或者美容冠修復的。
指導意見:
這個牙齒如果齲壞到神經了,需要儘早去醫院根管治療的,可以選擇富士玻璃離子充填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如果感覺牙齒有問題,或是不是需要矯正治療的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去醫院牙科檢查一下,大夫會根據你的情況檢查清楚,到底是什麼問題,是不是需要矯正治療的,怎麼治療會好的好嗎。
以上是對“牙齒不整齊,有個被磨損的牙,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牙齒整齊磨損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牙齒的大門牙的縫隙較大,另有一顆牙齒爛掉了,如果我去矯正的話要不要補好那顆牙,用哪種材料補好,大概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主訴判…

  • 牙齒整齊牙齒整齊牙齒整齊牙齒

    健康諮詢描述: 謝醫生,我兒子想戴牙套,你是哪裡的,可否留個電話。可否電話諮詢你。謝謝啦!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首先進行口腔和牙齒的檢查,查看牙齒的…

  • 牙齒整齊怎麼矯正主要是下面的牙齒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不整齊,已經很多年,不知道能不能矯正過來,我的需要拔牙不?有些害怕,但是還是想矯正,真的可以隱形矯正牙齒嗎? 病情分析:你好,牙齒不…

  • 長期單側睡覺會使牙齒整齊嗎?

    健康諮詢描述: 長期單側睡覺會使牙齒不整齊嗎,上排牙齒不整齊 想得到的幫助: 長期單側睡覺會使牙齒不整齊嗎,上排牙齒不整齊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情…

  • 利器割傷傷口毛細血管斷了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請問這這個需要打破傷風嗎?刀劃傷,已經過了三天了,就只進行了酒精消毒紗布包紮,有個毛細血管應該斷了,因為第二天清理淤血時,有個淤血小疙瘩被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