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磨損了,用舌頭舔的時候感覺粗糙?很尖的感覺,這該怎麼辦,修復要怎麼修復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
很高興認識你,根據你所說的情況,牙齒被咬傷,磨損可能,等檢查一下局部是什麼情況了哦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牙科檢查一下,根據結果對症治療效果會好哦,忌飲酒,忌生冷辛辣多吃菜瘦肉加強營養,多喝若牛奶,增強體質哦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多是牙齒咬啤酒蓋引起的牙齒磨損的情況,此類情況具體得看磨損的程度。
指導意見:
建議消除緊張,如果是輕微磨損的話,可以局部調磨一下牙齒。如果出現較大缺損,建議充填或修復。

病情分析:
你好,不會因為咬瓶蓋就磨出牙尖,肯定是不小心咬掉一塊牙體
指導意見:
現在如果沒有冷熱刺激痛,沒有特別不適就不需要補牙,直接去醫院調磨牙尖,磨光滑些
以上是對“牙齒今天咬了下酒瓶蓋子好像磨損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牙齒今天酒瓶蓋子好像磨損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磨損了,用舌頭舔的時候感覺粗糙?很尖的感覺,這該怎麼辦,修復要怎麼修復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很高興認識你,根據你所說的情況,牙齒被咬傷,…

  • 牙齒被撞被撞時痛一會!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被撞了下被撞時痛了一下就開始酸脹!去醫院看了醫生說沒事,三天過去了今天上午不難受了,可是下午睡了個午覺又開始酸脹難受了。這說明是有炎症嗎? …

  • 左邊的得耳朵像堵住是,聽力好像下降

    健康諮詢描述: 左耳朵好像被堵上了一樣,之前有感冒,但是現在感冒好的差不多了,耳朵特別難受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由於感冒引起的耳腔閉塞…

  • 被魚刺卡住好像下去,現在肚子咕

    健康諮詢描述: 被魚刺卡住了喝了醋好像下去了,現在肚子咕嚕咕嚕的沒事吧,現在喉嚨好像也有點不舒服, 病情分析:這個一般不要緊的,進到胃裡以後,就會消化了的…

  • 一顆牙齒,另外兩顆醫生說補不也要拔

    健康諮詢描述: 拔了一顆牙齒,另外兩顆醫生說也補不了要拔掉,可我不想拔,可以晚點拔嗎 病情分析:你說的這種情況最好是聽從牙醫的意見,及時拔牙,這樣牙齒才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