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出現過後來好了,最近有復發了。問問醫生什麼情況,怎麼治。現在懷孕期間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懷孕了,舌頭局部有裂口考慮是你上火了。
指導意見:
你目前懷孕了,舌頭局部有裂口考慮是你上火了。建議你多喝水,清淡飲食,可以用點金銀花泡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考慮是胃火大,幽門螺桿菌感染,消化不良引起的疼痛等。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牛黃清胃丸治療,注意多喝水,注意個人衛生,不要吃辣的,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有點上火的,最好還是平常注意調理的,懷孕期間儘量少用藥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的,懷孕期間必須得定期產前檢查,實在不行的話,到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以上是對“舌頭裂口,舌尖舌苔豆豆變大,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舌頭開裂多事因為各種原因引起的體內水液過少,比如喝水過少或者耗水較多。
指導意見:
有時候喝水過少不利於體內廢物的排除,以至於引起疙瘩,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舌頭裂口舌尖舌苔豆豆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出現過後來好了,最近有復發了。問問醫生什麼情況,怎麼治。現在懷孕期間 病情分析:你好你目前懷孕了,舌頭局部有裂口考慮是你上火了。指導意…

  • 舌頭下面有疙瘩會慢慢的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13歲舌根到舌頭後面有粒粒的小疙瘩,會慢慢變大,是寄生蟲嗎?要去醫院看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是不是乳頭髮炎了?…

  • 身上局部長了疙瘩不多一撓就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也有長過,但是過了幾天就好了,後來又長了。不多,每處兩三粒。上次長腰背處,這次大腿,腰上都有。起初是紅紅的,一撓就變大。不知道是被蟲子咬了還…

  • 包皮手術後感覺龜頭沒比以前小了

    健康諮詢描述: 包皮手術後,7天了,拆了線,勃起後感覺比之前小了好多,又不硬不會變大。這是正常麼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初步考慮手術後時間太短…

  • 舌頭近幾日有變厚的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感覺舌頭似乎變厚變大 在口腔裡總覺得不舒服 說話會有些微口齒不清的感覺 上個月去醫院 醫生說我有咽喉炎 吃了藥 但是咽喉兩側還是紅的 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