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學飛行的,左右耳朵中耳炎兩年多了,沒有化過膿,聽力也正常,但是耳朵一直濛濛的,用吞嚥法或者運動軟齶法可暫時得好好轉,過一會兒又不行了。最近感冒,今天左耳多特別蒙,一直能聽到腔內的聲音,聽力正常,就是特別不舒服。之前看醫生,因為有過敏性鼻炎,他們建議我先把鼻炎治好,但效果微乎其微。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此種慢性中耳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檢查,考慮是中耳炎,可以滴抗生素眼藥水滴耳。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菸喝酒,平時預防感冒。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情況來看是因為,長時間的不注意而得到的衛生,反覆導致細菌感染,以及慢性中耳炎,如果長時間發,不發作的,病情就會越來越很難徹底治療痊癒
指導意見:


對於你的情況建議,醫院的五官科使用,耳鏡檢查一下耳道和耳膜,如果耳膜和耳道沒有問題,只要使用大量的雙氧水和無菌的生理,然後再服用牛黃上清丸和阿莫西林膠囊治療,就可以逐漸的好轉,平時要注意不要經常的掏耳朵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中耳炎所致,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到醫院耳科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治療,積極抗炎治療,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
以上是對“左右耳朵中耳炎,兩年多了,沒有化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平常注意調理,再配合藥物治療的,恢復需要過程的,不能著急。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點溫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可以配合吃一階段同仁堂的牛黃解毒片和阿奇黴素的。儘量保持心情舒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右耳朵中耳炎沒有化膿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學飛行的,左右耳朵中耳炎兩年多了,沒有化過膿,聽力也正常,但是耳朵一直濛濛的,用吞嚥法或者運動軟齶法可暫時得好好轉,過一會兒又不行了。最近感…

  • 生殖器皰疹現在又帶起前

    健康諮詢描述: 兩年多了 ,看了不少醫院 都沒有好,現在 3個月就 復發一次,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問問 醫生你有沒有什麼 偏方或者比較好的 藥 病情…

  • 慢性喉嚨炎有要吃什麼藥才能好吖

    健康諮詢描述: 發做時就是喉嚨乾乾的,癢癢的,隨便一咳就有痰,反反覆覆一個月有幾次,說話不會沙啞,但說多了話,聲音就會像哭過的一樣,有兩年多了,要吃什麼藥才能好…

  • 慢性咽喉炎今天發現喉嚨一側是白

    健康諮詢描述: 慢性咽喉炎兩年多了,喉嚨一直有異物感,今天發現有一側有白色的,是什麼問題了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屬於炎症感染引起的咽喉炎,和平時上火,…

  • 慢性咽喉炎喉嚨一直有異物感

    健康諮詢描述: 慢性咽喉炎兩年多了,喉嚨一直有異物感,這個異物感是什麼來的,為什麼有異物感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應該是由於慢性喉炎導致的。應該是慢性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