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本身屬於過敏體質,以前接過但是沒有遇到這種情況,昨天去接了眼毛,晚上還沒事,今天一早起來眼睛就充血,特別紅,眼毛是不是得拿下去啊?過年了都放假了,如果不拿下去怎麼處理啊?

病情分析:
這情況還是屬於感染炎症刺激導致充血的情況,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考慮還是積極清洗消毒看看,平時應該避免勞累和著涼較好的,注意衛生,但是避免辛辣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這種情況,考慮您是由於感染導致的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需要把睫毛拿下來,然後用一些諾氟沙星眼水進行治療,避免看手機,電視等太長時間,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應和術後的感染,氣血虛有關係,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養氣血,適當的飲食的保養
指導意見:


適當的用消炎藥,清熱解毒的藥物等。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蔬菜水果,飲食的均衡性,適當的用消炎的眼藥水等比較好的。
以上是對“我也是接完眼毛眼睛充血,然後眼珠子疼發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充血然後眼珠子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本身屬於過敏體質,以前接過但是沒有遇到這種情況,昨天去接了眼毛,晚上還沒事,今天一早起來眼睛就充血,特別紅,眼毛是不是得拿下去啊?過年了都放假…

  • 昨天了睫毛現在眼睛紅腫眨眼有點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接了睫毛眼睛疼又紅,眨眼感覺有異物感,一覺睡醒有點流眼淚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瞼緣炎。瞼緣炎可因細菌、脂溢性皮膚炎或局部的…

  • 眼睛充血面部有淤青頭有時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上樓梯時摔了一跤,左邊面部著地當時就腫了,第二天眼睛充血,現在頭出現間歇性發脹,請問有什麼大問題沒有啊。 病情分析:你這個情況…

  • 眼睛紅腫袋特別腫眨眼微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一天晚上喝了蠻多水,吃了泡椒鳳爪。第二天醒來以後眼睛就腫了,紅紅的。眼睛周圍還有一些蚊子叮的小包。剛剛又睡了一覺,現在上眼皮消了點腫,但下眼皮…

  • 手術後正常不久後眼睛充血不知道什麼緩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去年6月做激光近視手術,今年眼睛有時候很紅有時候眼睛四周有很多血絲,持續很久了,有時會癢,不久前做車時候眼睛貌似進髒東西了(貌似鳥屎的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