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總用手機看電視劇,然後還天天看電視,這兩天發現眼睛有點模糊,還很奇怪,不舒服,就中間能看得最清楚,有時還像是眼睛朦朧的樣子

病情分析:
建議到醫院做視力檢查,及時查找病因,然後對症治療,以免延誤病情。
指導意見:
視物模糊有可能是長時間的用眼導致的疲勞,有可能是頸椎病引起的腦供血不足,建議檢查病因後及時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據你所述可能患有視力疲勞,多由用眼不當或不當等引起的,眼部乾澀酸脹感,視力下降等
指導意見:
可用萘敏維滴眼液,避免辛辣食物刺激,不要長時間對手機電腦熬夜,注意眼部衛生,保證睡眠質量和充足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是視力下降引起的不適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您放鬆心情,注意用眼衛生,不要天天使用手機或看電視,注意勞逸結合,適當使用眼藥水緩解眼疲勞。
以上是對“眼睛看東西模糊,不舒服,就中間最清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是用眼過度疲勞,導致的視力下降。因為電視和手機都有副射,如果眼睛靠得太近,對眼睛的傷害很大,導致視力下降。
指導意見:
要注意眼睛的休息,不能對電視和手機太近,可以用珍視明滴眼液,緩解眼睛疲勞,經常向遠處眺望,做做眼睛保健操。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東西模糊有重影手機多了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最近幾天感覺眼睛看東西有點模糊,還有點重影,總感覺眼睛裡蒙了一層東西,是不是最近看手機電子書看多了?或是上火了? 病情分析:你好,看…

  • 眼睛東西模糊舒服中間清晰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總用手機看電視劇,然後還天天看電視,這兩天發現眼睛有點模糊,還很奇怪,不舒服,就中間能看得最清楚,有時還像是眼睛朦朧的樣子 病情分析:…

  • 眼睛東西模糊有重影是視神經萎縮?

    健康諮詢描述: 我看東西有重影,看東西很模糊了。有時看到有很多星星。這是我的檢查報告,我有視神經萎縮嗎?有散光嗎?請醫生幫我看看報告,我看不懂,醫生就說我是散光…

  • 你好我突然眼睛東西模糊有重影但又

    健康諮詢描述: 不疼,有點紅,看近的東西模糊重影,稍遠一點的東西還看的清晰些。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來說,眼睛看東西模糊,重影,除了可以是眼睛本身的疾病造…

  • 眼睛東西模糊只有左眼知道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19歲,學生,不知道什麼原因最近忽然眼睛看東西模糊了。一個星期了。 病情分析:你這樣的症狀是考慮有點近視引起的可能的,你需要具體檢測看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