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連著幾天眼睛發紅,充血,有點發癢。在線急求!!!求指導!!!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炎症表現,常見的有細菌病毒支原體等,多出現在抵抗力下降時,比如熬夜勞累受涼等,不適越重,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避免反覆或加重,同時注意用眼衛生,避免不良的接觸和刺激,多休息,防止菸酒熬夜勞累受涼,積極的調整,促進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這種情況主要是考慮上火,結膜炎的表現,積極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營養均衡,多喝水,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作息規律,氧氟沙星眼藥水應用,口服羅紅黴素治療,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眼睛紅癢這考慮是休息不好,結膜炎的情況,建議去醫院檢查
指導意見:


可以使用珍珠明目滴眼液點眼治療,口服杞菊地黃丸來進行治療,不要飲酒、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果治療效果不好,應該到正規醫院的眼科進行診治
以上是對“眼睛充血,發紅,有點癢,在線急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蛋蛋被蟲子咬了發紅開始有點現在一碰

    健康諮詢描述: 蛋蛋好像被蟲子咬了,紅了有點腫!用溫水洗了,第二天上面開始有點黑了! 病情分析:蚊蟲咬以後皮膚對蚊蟲的毒液過敏導致皮膚腫脹的發生,紅腫發…

  • 陰囊炎蛻皮發紅有點塗抹軟膏後還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去醫院看過,陰囊蛻皮。發紅。剛開始有點癢,後來口服藥加咪康唑軟膏。不怎麼癢了,也不怎麼蛻皮了。但是隔了十來天射精一次,就感覺陰囊皮有點火辣辣…

  • 眼睛充血發紅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連著幾天眼睛發紅,充血,有點發癢。在線急求!!!求指導!!!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炎症表現,常見的有細菌病毒支原體等…

  • 這兩天臉發紅發熱有點熱一直不下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臉發紅發熱還稍微有點癢,熱一直不下去,去外面透風的地方,還好一點,應該吃什麼藥呀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過敏引起的皮膚瘙癢,紅等症狀…

  • 凍瘡手發紅有點感覺快要裂了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發紅發腫現在手面都有些有時候會癢,用了凍瘡膏但沒見到效果 病情分析:按你描述的症狀結合圖片看是考慮凍瘡的,這個主要是早期就要注意保暖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