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腿外側及膝蓋有網狀青紅色不規則紋路,不痛不癢,咋回事,看著心裡發慌,(是不是烤火所致)

病情分析:
你的這些症狀有可能是因毛細血管擴張有關的。或是胎記,血管瘤引起的。
指導意見:
需要檢查確診,根據檢查結果進行治療。或採用中草藥活血化瘀,涼血化瘀等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小腿外側如果有比較明顯的血管紋路考慮是靜脈曲張引起。
指導意見:
我給你的建議是,如果症狀不是很明顯,可以穿彈力襪改善症狀,平時不要久站,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

病情分析:
按照你說的這種情況,你應該是屬於皮膚的,毛細血管,脆性增加而引起的堵塞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這種問題的處理一般來說,可以用一些外用的,活血化瘀的藥物進行局部溼敷,也可以內服一些中藥,去治療,效果都是挺好的。
以上是對“左腿外側有網狀青紅色紋路,不痛不癢,咋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毛細血管擴張或者是跟過度肥胖造成的局部皮膚纖維組織斷裂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以上兩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治療的,應減少站立時間,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