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上面小牙處缺了一小塊,有幾天了,但沒時間去治療,也沒有用任何藥物,如果要補牙的話,怎麼修復?一顆小牙有間隙且內側有缺損,求幫助?牙齒有縫隙的話可以怎麼修復?整個下來正常費用需要多少,可以醫保報銷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牙科醫生對我的病情進行專業病情分析並提出寶貴指導意見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上面小牙處缺了一小塊,有幾天了,但沒時間去治療,也沒有用任何藥物,如果要補牙的話,怎麼修復?一顆小牙有間隙且內側有缺損這個樣子是需要進行修補的,不然會導致更嚴重的效果,建議合理修補,一般的住院醫保才給報銷的,但是住院的情況,醫藥費有貴。
指導意見:
一顆小牙有間隙且內側有缺損這個樣子是需要進行修補的,不然會導致更嚴重的效果,建議合理修補,一般的住院醫保才給報銷的,但是住院的情況,醫藥費有貴。建議合理膳食,避免硬東西。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牙齒怎麼這麼小,牙頸部有楔狀缺損,需要進行治療,同時注意看看是否損傷到神經
指導意見:
我的建議是,如果神經可以保留,一般一次或者兩次即可以補好,費用是200到300元,如果殺神經,根管治療,需要五百左右,如果修復治療,可以根據材料確定,一般烤瓷牙是500元左右,牙齒治療不能報銷,

病情分析:
首先去醫院檢查一下這顆牙齒是不是乳牙,如果是乳牙就只能拔了重新鑲牙
指導意見:
如果恆牙,牙根結實,可以做根管治療後打樁做冠修復起來,這樣縫隙也能補上,費用總共從600-5000不等
以上是對“門牙左右第二顆小牙有輕微活動缺損楔狀缺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身體現在主要是出現了牙齒的缺損,這種情況會造成一些咀嚼障礙,可以及時的進行相應的調整,不用擔心的。
指導意見:


可以先進行牙齒修補,並且進行固定,一般來說,最近這段飲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和腐蝕性的食物,都會慢慢的恢復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門牙左右第二輕微活動缺損缺損

    健康諮詢描述: 上面小牙處缺了一小塊,有幾天了,但沒時間去治療,也沒有用任何藥物,如果要補牙的話,怎麼修復?一顆小牙有間隙且內側有缺損,求幫助?牙齒有縫隙的話可…

  • 因為刷牙不正確導致的輕微缺損需要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刷牙不正確導致的輕微楔狀缺損需要治療嗎,如果補得話是不是需要磨牙,會對牙齒有損害嗎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得到解答 病情分析…

  • 門牙之間長了一

    健康諮詢描述: 兩顆門牙之間長了一顆小牙,這顆小牙也不小,有門牙一半大 想得到的幫助: 我應該怎麼處理這顆小牙,大概費用是多少? 病情分析:你都是成年人…

  • 門牙蛀掉只剩牙根,兩側4裂縫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你好,我是前兩年門牙出現黑色斑點,當時沒怎麼注意。後來因為滑冰將門牙摔斷,去看了下,就簡單的消了下炎, 可後來我旁邊兩側的小牙齒也蛀掉了,…

  • 右下第二很深的齲洞,是不是該拔掉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好些年了,怕痛一直沒管,現在左邊也有了一個小洞,右邊因為洞很深,吃飯容易塞牙,如果拔掉之後該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首先您說的這兩顆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