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前開始嘴角潰爛,吃了維生素b.和維生素c好了之後整個口腔開始吃辣的就刺痛。舌頭邊緣長了小泡。口腔黏膜脫落。早晨起床舌頭腫痛。

病情分析:
這是可能口腔炎症,都是可能飲食不當,導致的可能,要注意,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建議及時看醫生指導,你可以繼續休息保養,黃連上清膠囊治療試試。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考慮應該是口腔潰瘍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維生素C,外用西瓜霜噴霧劑塗抹潰瘍面,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飲食。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樣的情況就暫時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還有油炸上火的食物。要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喝水。
指導意見: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如果還有其他的健康問題歡迎再來諮詢,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以上是對“口腔刺痛黏膜大面積脫落舌頭長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是一個比較嚴重的口腔潰瘍,考慮到免疫系統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大醫院檢查一個補體,根據檢查結果使用中西醫結合的治療方法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口腔黏膜大面積脫落舌頭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前開始嘴角潰爛,吃了維生素b.和維生素c好了之後整個口腔開始吃辣的就刺痛。舌頭邊緣長了小泡。口腔黏膜脫落。早晨起床舌頭腫痛。 病情分析…

  • 口腔火辣辣,,像敷了一層膜

    健康諮詢描述: 口腔火辣辣,間歇性刺痛,嘴脣火辣辣的,舌頭嘴脣像敷了一層膜,口乾,38天了,5周前發生了,高危性行為,口腔接觸了小姐下體,回來喝了啤酒喝燒烤,4…

  • 吃檳榔喉嚨口腔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平時不吃檳榔,前幾天吃了幾個,吃了後喉嚨就開始刺痛,口腔也開始痛,都好幾天了,去小診所看了,吃藥效果也不大,現在喝水都痛。 想得到…

  • 左側口腔,但是無破損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左側口腔壁偶爾碰到牙齒就會刺痛,大概位置在郟白線位置,去醫院看了說無破損,說內壁正常,請問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該怎麼治療呢 …

  • 包皮內泛紅,,可能包皮過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包皮過長,包皮內泛紅,刺痛。可能因為不潔引起的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塗什麼藥膏?謝謝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由於感染…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