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癢,乾澀問過醫生確診是沙眼,醫生給我開了妥布黴素地塞米松眼膏,魚腥草滴眼液,重組牛鹼性成纖維生長因子眼用凝膠有用嗎,沒用的話應該用什麼藥物比較好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目前符合眼部炎症導致的乾澀刺激表現。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情況,使用上述的眼藥是可以的,建議同時注意休息和眼部衛生,不要揉眼或過度用眼。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需要注意每天保持家裡空氣溼度的,注意飲食清淡的。
指導意見:
這樣子的話需要注意飲食清淡的,不要吃冷辣飲食和油膩食物的,可以滴眼藥水的,每兩個小時滴一次的,這樣子的話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眼睛乾澀眼角癢,右眼眼角有發炎,多是眼結膜發炎表現了。
指導意見:


妥布黴素地塞米松眼膏,魚腥草滴眼液,重組牛鹼性成纖維生長因子眼用凝膠有用的,可以用,也可用紅黴素眼膏,口服龍膽瀉肝丸。
以上是對“眼睛乾澀眼角癢,右眼眼角有發炎現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乾澀眼角右眼眼角發炎現象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癢,乾澀問過醫生確診是沙眼,醫生給我開了妥布黴素地塞米松眼膏,魚腥草滴眼液,重組牛鹼性成纖維生長因子眼用凝膠有用嗎,沒用的話應該用什麼藥物比…

  • 沙眼眼睛乾澀右眼眼角發炎現象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前去看過醫生,用了藥好了一段時間,但是現在又癢了,眼睛乾澀,右眼的炎症還是沒有消除,應不應該再去問醫生 病情分析:出現這種情況,考慮…

  • 眼睛一直很然後眼角還出現了一道道紋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總是很癢,之前配了鹽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沒有出現什麼好轉,然後眼角的紋也沒有消退...還增加了......想知道眼睛是怎麼回事已經這個紋是因為…

  • 額頭長痘眼角眼中一直紅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週額頭長了好多痘痘,而且眼睛也發癢,尤其是眼角,眼睛裡也常年有紅血絲,眼白髮藍。平時生活比較規律,不熬夜,睡眠也沒什麼問題,也沒覺得自己上…

  • 開始眼角後來眼角眼皮有點眼角皮就慢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剛開始癢,後來眼角上的眼皮也有點癢眼皮也慢慢變皺,去醫院治過說是慢性結膜炎,開了些藥,眼睛也打了針,可好了幾天又開始不對勁了,真不知怎麼辦。…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