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掉了三顆,除了種牙還有便宜的方法嗎?

想得到的幫助: 牙齒掉了三顆,除了種牙還有便宜的方法嗎?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主訴判斷您目前的情況還可以進行鑲牙治療的。
指導意見:
目前鑲牙有兩種,有烤瓷的,和全瓷的,全瓷牙的效果比較好,價格也會稍貴一些。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講的情況來看,存在牙齒缺失現象,可以做假牙性進行修復。
指導意見:
在假牙修復當中,種植牙的費用是最高的,要根據情況可以做一些活動義齒修復,如果是前面的牙齒,也可以考慮做烤瓷冠修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講的情況來看,可以考慮做活動義齒的修復的治療的,
指導意見:
活動義齒的修復的治療相對來說,費用是比較低的,另外如果不是遊離性缺失的可以做固定橋的修復的。
以上是對“牙齒掉了三顆,除了種牙還有便宜的方法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牙齒除了還有便宜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掉了三顆,除了種牙還有便宜的方法嗎? 想得到的幫助: 牙齒掉了三顆,除了種牙還有便宜的方法嗎?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主訴判斷您目前的情…

  • 牙齒很疼。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掉了半顆,好幾天了,喝涼水牙疼,吃東西碰到都疼,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外傷引起的局…

  • 大牙其餘大牙也是黑的求解

    健康諮詢描述: 我左邊下面大牙掉了三顆,小時候牙齒經常疼,12年掉了第一顆,13年掉了第二顆,17年掉了第三顆都是同一個牙齦上,我的大牙都是黑的,右上面的只要吃…

  • 兒童拔錯牙齒連續牙齒被拔掉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家小孩因為下面中切牙張出來了兩顆但是下中切乳牙還沒有掉。就帶孩子去醫院拔牙,但醫生多拔掉了一顆下左側切牙,下面連續三顆牙齒都被拔掉了,請…

  • 上面中間牙齒

    健康諮詢描述: 嘴巴上面中間牙齒掉了一顆,想種一顆牙齒,不知你們醫院可以嗎? 想得到的幫助: 多少錢一顆,可以進醫保嗎?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牙齒缺失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