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意外懷孕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懷了孕還吃了三九感冒靈和阿莫西林膠囊還有鼻炎康片,而且在當月還拉了頭髮?我想問一下這樣對孩子的危害大嗎?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懷孕早期是胚胎髮育的重要時期,這個時候要避免接觸任何對懷孕有不良影響的因素,
指導意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懷孕當月使用了感冒藥,而且進行燙髮,這樣對懷孕會產生緻畸性,從優生角度考慮,不建議你繼續妊娠,

病情分析:
你好,從醫學上說在懷孕28天以內的用藥和接觸不良物質對胎兒的影響是全或無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首先看一下自己用藥是在懷孕的多少天,然後再去做b超看一下胚胎的發育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早期妊娠後服藥問題。早期應用,消炎藥物治療有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
指導意見:


建議目前已經確診妊娠,應該定期複查性激素和彩超檢查。當前沒有明顯不適症狀,胎兒發育正常,就不必擔心定期複查即可。
以上是對“這個孩子健康嗎?以後還需要注意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懷孕了,藥物對孩子有影響。但是這個很難判斷。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安心養胎,避免勞累,加強營養,補充葉酸,孕期定期檢查,祝好孕。

病情分析:
你懷孕多久感冒吃藥或拉頭髮了,懷孕早期藥物對胎兒發育有影響的
指導意見:
你可以定期複查,胎兒發育情況不是一下說準的,藥物影響的時間不同,放鬆身心!

病情分析:
你好!懷孕三個月之內是受精卵形成發育期,所以儘量避免一些氣體毒素侵害。
指導意見:


你用的藥物很長見,沒有資料顯示孕婦禁用,所以還是沒有多大問題的,孕期注意產檢和篩查。

病情分析:
你好,象你說的情況90%以上孩子是安全健康的,整個孕期需做4-5次b超來監測孩子的發育情況,如不放心可在孕4個月左右做染色體檢查。
指導意見:
你好,懷孕後要加強營養,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證睡眠充足,早孕期身體抵抗力有所下降,注意保暖。
以上是對“這個孩子健康嗎?以後還需要注意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來看,你服藥期間時間是在你懷孕的前30天,如果孩子沒有被流下來,而發育下來就是正常的。
指導意見:
你現在的情況是不需要擔心的。再以後的孕期中定期複查看看孩子的發育情況。一般是沒有異常的。

病情分析:
你好,在懷孕前及懷孕期間是不能盲目服藥的,所以,你的情況是不能排除會影響到胚胎初期發育。
指導意見:
但是也不能完全肯定百分百會影響,所以,你最好與家人商量是否保留這個寶寶,如果確定保留最好做好孕期各項檢查,如其在懷孕三四個月的時候,一定要做唐氏篩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這個孩子健康以後需要注意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意外懷孕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懷了孕還吃了三九感冒靈和阿莫西林膠囊還有鼻炎康片,而且在當月還拉了頭髮?我想問一下這樣對孩子的危害大嗎? 病情分析…

  • 齲病牙齒上藥後能喝牛奶需要注意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齲病牙齒上藥後能喝牛奶嗎?還需要注意什麼呢?有什麼不能吃的嗎? 病情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牙齒齲壞來造成的局部不適的症狀指導…

  • 進行植髮以後需要住院觀察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比較稀疏容易脫落,尤其是最近脫髮的情況更嚴重了,想知道進行植髮以後還需要住院觀察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進行植髮以後還需要住院觀察嗎 …

  • 植髮以後需要吃藥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很少,特別的影響形象,所以做了植髮,想知道植髮以後還需要吃藥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植髮以後還需要吃藥嗎? 病情分析:您好,成年男性有…

  • 孩子患上牛皮癬自己需要注意些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發現孩子患上了牛皮癬疾病,症狀挺嚴重的,這讓我有點擔心,為了更好的治療兒子的牛皮癬疾病,想問治療牛皮癬的時候需要注意些什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