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眼睛就紅腫有眼屎,眼屎是黃色的好多

想得到的幫助: 博雅

病情分析:
你好,據你所述可能患有急性結膜炎,多由感冒或上火或視力疲勞等引起的,眼部充血水腫,分泌物增多等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口服消炎藥,用消炎眼藥水塗紅黴素眼膏,避免辛辣食物刺激,不要長時間對手機電腦熬夜,注意眼部衛生和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結膜炎引起的結膜充血,眼屎增多等症狀,由細菌感染誘發。
指導意見:
注意眼部衛生避免用手揉眼,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可局部塗抹紅黴素眼膏。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是炎症的表現,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不良的空氣刺激影響比較大。
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避免反覆或加重,同時注意用眼衛生,避免不良的刺激,工作時做好防護,防止熬夜勞累受涼,安排好生活作息,促進恢復。
以上是對“眼睛紅腫起眼屎不舒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可能是上火引起的眼部症狀。建議口服黃連上清片、維生素C片。
指導意見:
你好,注意眼部衛生,注意飲食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紅腫起眼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眼睛就紅腫有眼屎,眼屎是黃色的好多 想得到的幫助: 博雅 病情分析:你好,據你所述可能患有急性結膜炎,多由感冒或上火或視力疲勞等…

  • 摸完狗沒有洗手眼睛紅腫流淚睜開請

    健康諮詢描述: 摸完狗沒有洗手揉眼睛眼睛紅腫疼痛流淚不止睜不開請問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出現這種情況,屬於結膜炎造成的,這種情況和接觸動物感染,或者是過…

  • 眼睛裡有細小的紅絲,很舒服,感覺有異物

    健康諮詢描述: 近幾天我眼睛裡有細小的紅絲,很不舒服,感覺有異物,偶爾有扎痛的感覺。滴了兩天氯黴素滴眼液,不見大的好轉。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怎樣治療? …

  • 眼睛挺長時間舒服有時候像流眼淚是的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挺長時間不舒服左眼角一個小黃泡到醫院看說是什麼小囊腫最近有時候像流眼淚是的今天早上起來看眼睛睫毛根部有幾個小泡以前也有過都弄破了今天這個眼睛…

  • 右眼淚囊小時候受過傷,出眼,感覺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右眼淚囊小時候受過傷,出眼屎,感覺不舒服。不知要做什麼檢查?.怎麼處理?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右眼淚囊小時候受過傷,出眼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